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考完试了。。。。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

回家第一想做的事。。。。。写部落格。。。。

考试。。。。考到像一样。。。。

—————————————————————————————————————

1) English langauge (考到差了一些。。。)

2) Hubungan Eknik (付出最多努力的一课。。。还算考到不错)

3) Bahasa Malaysia (差不多啦。。应该可以pass的。。。)

4) Fundamental Mathematics (很危险!!在于 fail 和 pass 的之间)

5) Programming concept and design 1 (出mistake了,所以distinction的梦想也毁了)

6) Accounting Methods 1 (最有把握拿distinction的一科)

7) Inforamtion Technology (很难。。。可能会fail。。。是在于考官能接受我的答案)

——————————————————————————————————————



放假的打算:

1)陪陪家人 (做做孝顺儿)

2)跟朋友出来pou下 (被人叫坏了)

3) 打球 ,做gym (发觉自己胖了)

4)看戏 , 煲带 (fate stay night。。。哈哈哈,蛮喜欢那女主角)

5)驾车去旅行 (应该去太平动物园)

6)去吃一大餐 (mp火锅。。。XD)

7) 染头发。。。(应该不能的。。。头发不够长。。。)

———————————————————————————————————————

7大打算不知能实行到吗???

2 comments:

  1. 被谁教坏哦?酱坏蛋的?:P
    为什么你酱喜欢太平动物园的?那里有没有海龟。。

    ReplyDelete
  2. 会答复我的人我就是会教坏我人咯。。。哈哈哈
    那么,我就成为太平动物园里第一只海龟咯。。。哈哈哈
    因为,我的梦想要成为"动物大亨"吗。。。
    你忘了啊??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