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路途。。。


现在是第2个sem的第6个星期了。。。也是第2个sem的中间。。。
每当到这个时候,都要烦脑许多东西。。。
例如:一叠叠的assignment,接二连三的midterm,每个星期的tutorial。。。
也要继续上课。。。。真的很想很想有个漫长的假期。。。。
让我喘喘气。。。。让我散散心。。。也让我能享受午觉的乐趣。。。
真的好累啊。。。。。。
到了现在也发现自己又开始跟不上教师了。。。
由于上个sem拿到一点点的好成绩。。。。

它给了我一个莫名其妙的压力。。。
让我更想拿更好,让我更想成为第一。。。。不想退步,也不想输给任何人。。。。
但我知道自己的能力范围。。。我办不到。。。
我离第一还有很大很大的距离。。。。
我的心也越来越散了。。。。。不想读书。。。。
真的很懒惰了。。。好累。。。好困。。。。。。。。

只有一句想说的“withdraw”。。。。

1 comment:

  1. 你所说的情况我想每个人都会经历吧?
    至少在你身边的我们都在经历着。。
    而且,有谁不想要假期呢?
    不想退步,不想输,酱很好啊。。
    把它当成一个动力,别将它当成压力来看就好了
    相信我吧,我是从小就经历这些‘动力’的 :P
    想要withdraw我想你只是说出来发泄发泄吧?
    不会真的去做的,我才不信你会就酱放弃 =)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