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跆拳道。。。。


昨晚,是ktar taekwondo club 的 AGm (Annual General Meeting)

我也去投选做committee。。。。

结果当天就被他们抓去interview了。。。。

他们问我很复杂的问题,又用英文来问。。。

所以我也不是答得很顺畅。。。

他问我最想要当什么post。。。

我便选了两个。。。1)discipline master

2)vice president

其实,我是比较想当vice president的。。。

哈哈哈哈,不过当什么post都可以。。。

我真的很想知道自己得到什么po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