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缘。。。

马来文啊???

怎么办啊???

GUTI啊???

救救我啊???

我真的后悔了T.T ,时间可以倒流吗???

我后悔不是因为SPM没考得好,而是后悔为什么我会补考???


原来没得上网是那么的痛苦的。。。。

真像万箭穿心啊。。。T.T

由于要安装新的streamyx - uni pack 。。。

所以被逼一个星期没得上网。。。

连这篇blog都是先用Microsoft words 写着先然后 post的。。。

没得facebook , 没得 PPStream ,没得 gg 没得上网,没得酷我。。。真的可悲可悲额的周末。。。。



但,错有错着,我无端端又买了双nike帆布鞋了。。。。

这双本来是我弟弟买的。。。

可惜只有9号和11号。。。他偏偏又是10号,我又刚刚是9号喔。。。。

哈哈哈哈。。。。。

只好说声[对不起啦,与你无缘] 那样就成为了我第一双的 nike帆布鞋。。。

不过,他也去converse买了双帆布鞋。。。

当然不够我那双美啦。。。。

不知道是不是那个钩的关系,很喜欢这双鞋,价钱又不会很贵喔。。。^^



【NIKE】

有些东西,有些事物,有些人,真的与你无缘就是与你无缘。。。。

无伦你有多喜欢它,或它有多喜欢你,

如果是没缘,你永远都得不到它。。。

那时只剩下【遗憾】两个字了。。。

~与其让你在我爱中憔悴,宁愿你受伤流泪

莫非要你长经了苦悲,才懂得真情可贵~


哈哈哈。。。


所以要找到位有缘人 ,真的很难很难。。。

已经找到的,就好好珍惜。。。

那些就快找到的,就要加快马鞭了。。。(哈哈哈哈,知道我讲谁的啦???) 

苏州过后无艇搭啊~

还有那些像我这些人了。。。就


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最不经意的时出现。

Dont try so hard, the best things come when you least expect them to.


哈哈哈


2 comments:

  1. lol..like ur 苏州过河没艇搭 =P

    ReplyDelete
  2. sure la.... i take tis photo geh n i edit de wo =P
    waka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