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唱k + 星走 。。。

这个周末,大半的时间都是跟朋友渡过的。。。
星期六n那天,我们也玩了差不多"一"个钟。。。。
是时钟转一个圈的一个钟。。。12小时,哈哈哈哈。。。。
这次,是我们第一次一起去parade浦,以前我们都是去jusco多的。。。
我们在junction吃午餐,然后随便逛逛,就去唱K了。。
很久没唱K了,不过唱到很爽。。。
哈哈哈哈。。。唱【单身情歌】。。。 玩到颠了。。。。。
然后就【无间道】,哈哈哈哈。。。。不知道几时开始成了我们6大天王的主打歌。。
写真真的很会rap,我们6大天王的rapper ^^ 。。。
不过唯一不变的老样子。。。cgg们还是那么的少唱。。。
大家都那么熟了,不知道为什么还那么害羞呢???
haizz。。。。


戴con,不舒服啊~

lol,被人偷拍。。。

哈哈哈,单身情歌^^

谢谢,谢谢大家的支持,谢谢^^

Kbox全体照,漂亮^^


唱完后,逛一下,看到SHE的海报,我跟教练各买2张,打算贴在金宝的家,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去糖水街吃宵夜了。。。
在那么热的夜晚,喝着冷冷的什果冰。。。哇!赞啊!心都凉啊~
吃完后各自送朋友回家,再到我家集合。。。
在我家玩下,弄下。。差不多2点才能睡。。。
那时心想:“还有3个小时吧了,惨了”。。


星期日早上,5点起身了。。
然后,就各自载人了。。。。
真像司机。。。T.T,哈哈哈。。
到了那儿,找下朋友,就开始走了。。。
全部人走的速度都不一样,有些快,有些慢。。。
所以就各走各了。。
哈哈哈,全程都是跟写真走的。。
本来好低低的,突然那只鸭子又过来惹我们喔。。。。
我们不是边走边lat咯。。。
哈哈哈,我跟写真lat到几爽啊。。。。
赢完啊。。。。不过要付出代价的,不知道她又要在金宝怎样对付我呢???
不过我不怕,我很勇敢的。。。哈哈哈哈(HEBE的对白)
走到一半,他们要走short cut 了。。。。
不过写真又怕走 short cut 拿不到cert 喔。。。。
结果我就挨义气跟写真走完整个路程了。。。。
发觉原来每年我都是跟他走的。。。。
走完后,才发觉原来走short cut 都能拿的。。。
不过我们没后悔过到。。。至少,我们cert的价值是跟走short cut 的人不一样的。。。
包含了我们的体育精神。。。哈哈哈哈^^
原来我妹妹跟妹夫也是没走short cut 的,不像他们那样。。。哈哈哈哈
走完后,我,写真,跟妹妹不停的拿东西吃。。。。
辛苦后的食物是特别不同的。。。做short cut 的那些人是享受不到的。。。。哈哈哈哈
走完好,就去woolly吃东西,然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立刻跑去冲凉睡觉了。。。
一睡就睡了4个小时。。。爽啊^^


2010 StarWalk全体照^^,不过少了几个人


P/s : 希望明年在参加过Star Walk吧^^
去年因为某些原因,所以不是很enjoy
不过,今年真的走得很高兴^^
【success not a destination , is a Journey
we complete the journey , so we feel successfu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