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妈妈,妹妹,生日快乐~

04/08 是我妈妈生日 , 08/08 是我妹妹生日。。。
我妹妹生日礼物就有够厚咯,我妈妈既然买wii 给他。。。
哈哈哈哈,不过他的礼物,就等于我的礼物。。。
我会不择手段抢他的wii来玩,哈哈哈哈
不过,玩了一下,觉得那些game很无聊,就不玩了。。。
wii不适合我们这些“大人”玩。。。。





我妈妈生日就去【大成】那儿吃大餐。。。而我妹妹生日就去[【oblivion cafe】吃。。。。
哇,回了几天就肥了很多。。。==!

虽然没有送他们礼物,但真心祝他们生日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