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sem 4 终于完了。。。

不知不觉已经完成了sem4的课程了。。。
时间过得真快啊~又时候要考试了。。。
希望会考到好的成绩吧。。。
这个sem真的学了很多的东西 :
  • Windows Application Programming
  • Analysis and Design Information System
  • Logistic
  • Cost Accounting
  • Moral And Etika
除了,moral之外,全部都很喜欢。。。
讨厌moral,如果能背moral的definition 能使一个人变得有moral的话,也许我会喜欢的。。。
moral考到A能证明那个人是有道德的人吗???不及格的人就没有道德吗???
青青就是最好的证明。。。哈哈哈
到底上这个moral and etika 课的定义是什么??考moral and etika又是为了什么呢???
我们已经从小学就开始学moral了,都差不多学了10年了。。。
为什么还要浪费钱,时间去拿moral 着堂课吗???
虽然讨厌,但还是要必自己去喜欢他,为了CGPA。。。什么都行啊,哈哈哈哈。。。。


这个sem我已经遵守我的承诺了。。。就是要比上几个sem更努力。。。
我已经尽全力做到80%了,那20%还是抵不过午觉和游戏的诱惑。。。
哈哈哈,考试将会是最好的证明一切。。。。到底我付出的够不够???
天资不够,就要努力补救。。。。


现在我们还剩下3个sem吧了。。。
希望大家能珍惜与享受还剩下的3个sem吧。。。
也希望大家能有好的Mood读书来应付sem4的考试吧~
祝所有tarc生能拿到会好的成绩吧。。。


我学会的东西之一(WAP),美吗??几有艺术感的作品,简直是天才之作啊~


我的Group Assignment Partner 们
【大佬,kok,熊仔(濑屎熊),wo】

我的classmate们
【kok,cheong(笨枪),sunny】


【我和kok】

超型的post C,哈哈哈哈

------------------------------------------------------------------------------------------------

哇,回到怡保又吃大餐了,昨天就去吃1919,帮公公庆祝生日。。。
今天又去 Cafe Takahashi 高桥珈啡馆吃大餐。。。
Cafe Takahashi现在做着promotion,是member的去哪儿叫任何东西,都能得到50%的discount,直到9月9号或8号,忘记了。。。
所以我们就不断的叫东西吃,好像不用钱那样。。。哈哈哈哈。。。
看到妹妹和弟弟叫到那么恐怖,我也疼下爸爸的card
结果我也只叫了鳗鱼汉堡,Haagen Dazs芒果冰淇淋,和热Green Tea 吧了。。。

因为上次冬菇介绍的Haagen Dazs冰淇淋,在加上50%的discount,所以才叫吧了。。。
如果平时是不可能的,爸爸一定不给叫,自己也不舍得吃。。。原价都要RM8.90,2个scoop,拿命啊)
这次应该是我第一次吃Haagen Dazs冰淇淋,从前都以为Baskin Robin【31】 是最好吃的。。。
但吃了Haagen Dazs之后,发觉比31滑和香。。。真的甜而不腻。。。赞^^,到现在还记得那么的滑和那么的甜。。。
吃了那么多只是RM11x多吧了,如果是平时就要RM22x多了。。。
那时也不可能叫那么多那么贵的东西。。。哈哈哈哈
惨了,在这样留在怡保一定会变肥仔的,结果决定下个星期不回怡保,哈哈哈哈。。。。



鳗鱼汉堡-麻麻

Haagen Dazs 芒果冰淇淋 - 赞

4 comments:

  1. 自恋就自恋啦你,还超型的pose,哈哈。。 =P
    你也有去takahashi啊?
    我也有咧。。
    真的有一种不用钱的感觉,哈哈哈。。
    我都讲好吃的啦,不过我昨天是吃coffee的,没那么好吃咧,还是觉得green tea和strawberry好吃一点 =P

    ReplyDelete
  2. 偶然都要自恋下的吗。。。
    哈哈哈
    还没试过其他的。。。昨天我也想叫strawberry的,但觉得芒果更能试出它到底好不好吃

    ReplyDelete
  3. for me, i prefer to eat vanilla Haagen Dazs ice-cream.


    超型的post C = C

    ReplyDelete
  4. lol , tis weekend we go eat la ... hahah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