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倒霉的2个星期。。。

对不起,最近真的很忙,都忙着assignment和考试的事情
现在都忙着一个非常宏大的Programme
所以连写blog都没时间+懒+没心情了。。。
所以今天无论如何都要写了。。。
我也把这两个星期想写的事都记好了。。。

这2个真的有些倒霉。。。
为什么倒霉的事情会接二连三的一起来呢???
为什么一个人不能都永远的顺顺利利呢???
我有什么方法能抗拒倒霉呢???

第一件事倒霉的事

我的K800i的memory card 既然被我弟弟format了。。。
当我要回金宝时,我忘了把memory card收起来,留在桌子上。。。
我打电话回家,跟妈妈说:“给弟弟收着”
我妈妈既然听到:“给弟弟”
于是,他就给了我弟弟。。。
我弟弟既然帮我format了,还放了他的歌。。。
haizz。。。都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于是只有伤心吧了。。。
我3年里1000++的照片没了。。。。
我3年里回忆没了。。。
全都没了,也没backup到。。。

有位朋友提醒了我一句:【回忆是在你的脑海里。。format不走的。。具体的,让他去吧】

幸好得着sunny有个software能弄会format以前。。。。
上天给了我一丝的希望。。。
希望能成功吧。。。
不然真的是什么也没有了。。。

第二件倒霉的事:

我的Laptop的RAM无端端坏了。。。
幸好是RAM坏不是Hard disk坏,不然我所有的东西也没有了。。。

有位教授说得很对-

任何机械都会有故障的一天
机械故障的那一天就是你要需要用它的那一天
也当你没有防备的时候

非常认同他的话。。。。

读IT的都会知道,IT有多么的厉害。。。
它能让你得到一切,也能让你失去一切
就算一粒button后面藏了什么,我们也不知道。。。

第三件很离奇的事:

我的手表停了一天,第二天又走回了。。。。
代表什么???
它仿佛要告诉我一些事要发生,或已经发生。。。。
哈哈哈哈,可能我想多了。。。

------------------------------------------------------------------------------------------------------------

冬菇买了一只狗了。。叫“CHANEL”。。。。哈哈哈哈,对吗?臭冬菇=P
哈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他要讲CHANEL的时候,都要特别强调“CHANEL”,哈哈哈哈,可能怕我们叫它CHANNEL。。。。==

因为笨笨,所以可爱。。。哈哈哈。。。





它跟我一样多毛,一样都是卷卷的,一样都是那么可爱。。。。哈哈哈哈

4 comments:

  1. obviously, chanel cute than u larr...^^

    ReplyDelete
  2. where got wo ... v2 also same cute de , hahaha

    ReplyDelete
  3. 对啦。。人家明明是叫CHANEL,你却硬要把人家叫成CHANNEL
    =.=

    它哪里有笨哦?分分钟比你还聪明啊 =P

    TOTALLY AGREE WITH MU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