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wow , 很久没update我的blog了。。。

总共两个礼拜没写部落格了,真的有点懒散不想再写了。。。
但是又觉得那样很可惜,所以就决定今天一定要写了。。。


Iphone 4 ,终于买到了。。。
没什么问题,还很美,又有很多Apps玩,但也有少少影响了我的学业。。。
在学校就没玩啦,但在家就不能专心读书了,所以以后要专心点才可以,那样下去会死人的。。。

【跆拳道】
最近都烦着这个问题。。。
1)交棒
2) 搞比赛

haizz。。。不要烦哪个post给哪位做啦???烦够不够人做就好了。。。、
haizz。。。。 真的很想放弃,但是又做不出。。。
TKD club 真的没人了。。。。。
搞比赛又over budget喔,所以又要烦找sponsor的事。。。。
幸好有佩佩帮我吧了,他真的很有心。。。。
真的非常感谢他。。。。


哈哈哈哈,上个星期赢了我们TKD club 拔河比赛赢了第三名了,虽然只是有4组啦。。。
哈哈哈哈,我们赢了 swimming club 。。。。
这一次是我第一次参加拔河比赛,原来是这么好玩的。。。
我一心是打算玩玩吧了,原来我们也能发挥到那么膨大的力量。。
也要特别谢谢 pei pei , chia wei , mut mut , 妹妹 , frog , n frog geh friend。。。
没有你们也没有参与的机会,更何况能得到奖,谢谢^^
我一定会遵守承诺的,冰淇淋吗。。。 哈哈哈,等你们好了先啦。。。

5 comments:

  1. hng..nw noe my pei pei soooo gud leh? =P

    ReplyDelete
  2. nxt week sure recover dy...
    i want mc flurry oreo...!!!

    ReplyDelete
  3. lol , yala , yala , fang xin , i wont 刻薄 her geh ...

    lol , 你都几会吃下的喔???我还以为买几十仙那些就能settle 你 tim ,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当你和mcflurry有缘的时候。。。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