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爬山记

放假期间,闷闷的,结果就去爬山了。。。
wow , 这次爬山真的奇迹啊,既然搬得动我们的臭冬菇爬山 ^^
本来想打算拍日出的,还特意带Iphone上去拍。。。
但是,因为迟了8分钟,所以日出就那样没了^^
由于那个臭冬菇在,所以我们只好爬最短路程的'光头山'
不然她真的会晕倒的。。。。hehehehe


【刚刚睡醒,不见得人^^】



【臭冬菇:“快点啦,臭mut,怎么那么慢的啊???】
【臭mut:知道啦,知道啦,我用4个脚就快过你了】
^^

【才开始吧了……………^^】


【哈哈哈,已经半路了】




【经过,千山万水,终于完成了光头山】


由于,臭有了2个月所以只好在这里休息,睡觉
然后,我,kokok,mutmut就继续上去做早操那儿。。。


【MUT FINALLY 到达了】


【下到去,上不到来,哈哈哈哈】



GENG~


【97下,98下。。。。。】


【轻松~】

【hehe~】

玩了下,我们又开始下山了。。。
当我们说着冬菇会不会睡觉呢???
她sms就来了:“ I wan slp ler,latr u al cum bac wke me up la:p "

【风景~】


【我们为了你们的健康,还把你们的鞋子拿到远远的,几用心良苦啊~】


我们在下山的路程,也有去过瀑布。。。
我们一边谈天,一边走,所以路程就变得轻松多了。。。
到了地上后,我们就去拿督路吃云吞面。。。
然后,去买火车票,非常便宜RM12一程罢了。。。
然后去第一花园买椰水和水果吃
我和臭就打包食物给我们幸福的弟弟吃^^
过后,我们就去找青青玩,顺便谈下去KL的schedule。。。
和promote mutmut给他的姐姐认识 ^^
过后,我们也去Meru Valley那儿兜兜,看看人家的豪宅。。。


【最美的就是这间了,很梦幻的感觉 ^^】

【接下来,就是这间,虽然在山上,却给人在海边的感觉】


过后,就送各自回家了。。。
快乐的时间过得真快,这天已经是上个星期4的事了。。。



台湾带回来的手信。。。

【个人也蛮喜欢的明信木片】

【3个狗仔,拜拜了,要好好的对他们啊~我花了很长的时间才选到的。。。】

1 comment:

  1. 死臭啊。。你不要挑拨我跟mut之间的离间啊 =P
    不是我身体不好,是我的baby不喜欢运动罢了 ^^
    用心良苦个头啦,明明就是想作弄我们,还好我们聪明 =P
    我会好像对chanel一样对他的啦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