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sem 6 结束了~~


wow , 很快的 , 7个星期的sem6就那样结束了。。。
当时在sem1时还想,wow,7个sem,怎样过呢???
到现在只剩下1个sem,就有点舍不得大家了。。。。
再加上,我班的大部分都留在UTAR。。。
哈哈哈,所以现在要更加珍惜留在金宝的每一秒,每一分。。。^^

这个假期的schedule应该也排到满满了。。。
然后,那个cbg 和 cgg KL trip 应该在24~25 或 25~26 ,ok 吗???

还有,这个sembreak一定要完成我的puzzle了。。。
从上个sembreak弄到这个sembreak都完成不到。。。

最后,真的对不起喔,我亲爱的部落格fans们,让你们久等了。。。
因为这几天不停的玩,玩到没时间写部落格了。。。不好意思... ^^
幸好,有聪明伶俐的么么提醒我写部落格,不然我都不会那么勤力的写。。。
【哈哈哈,满意吗???】

【拼圖遊戲】

2 comments:

  1. aiyaa...
    my pet so gud worr...
    no nid i ask oso will praise me...^^

    ReplyDelete
  2. lol , then where's my beuno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