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对不起,我的宝贝。。。。

Ops,今天我竟然留你一个人在J009,3个小时半。。。
真的很对不起啊。。。。
所以今天写部落格的目的是想要提醒我不要有第二次了。。。
幸好你没有被人拾到,也幸好没有人到那儿去。。。
不然我会伤心死的。。。。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放学时4.30pm,我突然想分配点assignment给group member们。。。
于是我就跑去他们的位子去分配。。。
分配完了,我还记得我的水瓶留在桌子上,还叫kokok去帮我拿。。。
却忘了我的vaio留在凳子上。。。
可能camouflage的关系啦,大家都是黑色的。。。
所以那样遗忘了他。。。

更可恶的事。。。。
我简直忘了整件事。。。
我回到家,放下书包,看了一会儿书就去午睡了。。。。
直到8.00pm 起床了。。。
当我想打开电脑时才发现电脑书包呢???
AHH~~~~~~~~~
厅有吗??kokok房有吗??车上有吗???
AHH~~~~~~~~~
没有啊~~~~~~~
心重复的想:“有没有带回来呢??是不是留在学校。。。”
于是,等kokok洗澡后,一支箭那样飞去J009找我的宝贝。。。。
到了J009门口后,很一边开门,一边求神拜佛。。。。
幸好,还在~
真的谢天谢地。。。。
----------------------------------------------------------------------------

还记得大佬当天对我说句话:“5000块的laptop,不可以放在地上,当然要坐椅子啦"
结果就出事了。。。。


swt,几时变成那么失晕呢???
一定是被那个chou mut mut传染了。。。。lol =p

2 comments:

  1. oiii...sei sui slave...is u urself blur still wan to blame me worr...!!!

    ReplyDelete
  2. lol..u reli vy cha geh lor, too bad tat day i din go ther, if nt i tke go sell jor leh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