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1st Ktar self-defence workshop ....

1st Ktar self-defence workshop.....
是我跆拳道第一次的活动。。。。
也是我第一次搞活动。。。。
所以,对我来说,意义很重大。。。。

大家都知道,跆拳道的members有多少个啦???
10个手指数得完。。。
所以从没想过搞到很好,但起码不要搞砸啦。。。
结果是,非常的成功。。。
那天来的有33个,也很接近我们的目标(40个)。。。。

首先想要感谢的是我们TKD的members们。。。
我想大家都已经筋疲力尽了。。。那当然也包括了我。。。
大家也已经很累了。。。
由放假起,大家就回来准备orientation的demo,freshmen night , workshop 和 new Club T .....
大家无线的付出那么多的时间,精神。。。
不是为了自己,$$,只是想这个Club会更好。。。。

特别想感谢的是Chia Wei,他真的是为我们TKD付出了很多。。。
给了我很多意见,也经常帮我们design东西。。。那个 workshop的Cert和new Club T 都是他design的。。。
他从不是我们的 Committee ,所以没有得到任何cert或什么证明他是我们的委员。。。
但相信大家都和我一样的认为,他在TKD club 给了很多很多的贡献。。。。
终于让我意识到这个世界还是有“帮人不求回报的人了”。。。^^

对了!其实进了TARC TKD CLUB那么就令我最高兴和骄傲的一件事从没有告诉大家。。。
想曾这个机会写下来。。。

在半年前,我们TKD CLUB 好像平常那样在classic study room开会。。。
当我经过一张桌子,不小心让我听到有人跟他朋友说:“跆拳道的”。。。。
不知道为什么这4个字,能让我觉得那么的骄傲。。。
虽然TARC TKD CLUB是个小学会。。。
但是越小的学会,大家反而更团结 ^^

我经常被人问,为什么退休了还要理这个学会。。。
我大多数都会用:“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其实我也想向gokgok,青蛙他们那样什么都不理。。。
但是,职位越大,责任越大。。。。
2010跆拳道的主席withdraw了。。。
所以他们现在是处于群龙无首。。。。
没有一个人能下主意,没有人分配接下来要做什么??
看到chia wei这种态度,也令到我继续留下来的一个原因。。。。


接下来是要感谢所有来workshop的participate们。。。
无论你是来支持的?学习的?捣乱的??
总之是感激不尽啦。。。
谢谢^^
在百忙之中抽空而来的你们,才能让workshop的那么成功。。。
还有些不是来学self-defence的,而是来支持我的。。。
我收到了你们的好意,谢谢 ^^
有机会我一定报答你们的(我知道讲了这句话结果会很惨的XD)。。。。



【正常版】 ^^

【被人欺负版】 ^^ upper block ....

【commenting ……^^】
lol,有人见到我拍照就起反应了,哈哈哈。。。

其实peipei和jing yee 真的很像样咯。。。
好像两姐妹那样^^


DIB is The Best ^^

2 comments:

  1. oiii...y u put tat photo...???so yong sui...==

    rmb 2 报答 me worr...^^

    ReplyDelete
  2. '越小的学会,大家反而更团结' agre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