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21岁,祝我生日快乐。。。^^

hehe,不经不觉已经21岁了。。。
岁数只是个鉴证自己来到了个世界多久罢了。。。
生日也只不过是哪天你来到这个世界罢了。。。
今年特别一点,就是由也个半成人变成完完整整的成人了。。
其实昨天的我跟今天的我又有什么分别呢??
也不是我。。。==!


20JAN2012
我很厉害的骗了那粒臭冬菇出来看戏和steamboat。。。
还有我这次是特别的准时到了jusco。。。
哈哈哈,真的有点不习惯等人的感觉。。。=p
青蛙他们真的好慢啊。。。==!
我们+soon 叔叔买了3.45的journey2票。。。
然后去看soon sok sok 在popular用 book voucher shopping。。。
哈哈哈,买了很多engineering的道具,很像很pro那样。。。=p


我们到Black Canyon 享受午餐。。。
哈哈哈,不知不觉,我们从MCD变成了Black Canyon。。。
还有,差不多,从KL回到怡保后必吃的也变成了Black Canyon。。。

过后我们就在Jusco飘来飘去。。。
去看狗。。哈哈哈,Huskar很可爱啊~。。。=p
家里养狗,永远都是say NO的 , hahaha....

飘了很久很久。。。
3.45终于到了。。。
去看journey 2 。。。
蛮短的,1小时半左右罢了。。。
差不多啦,不是期望的那么的好看。。。
但也不会不好看啦。。。=p

看完后,又飘咯。。。
飘下飘下,那粒臭冬菇突然不见了。。。
我一下很不经意就问了,那粒“Cx菇”去了哪里???
还去lingeric shop找他。。=p
哈哈哈,真的不好意思,有恐惧了。。。=p

很难的,终于飘到7点了。。。

yeah~去吃steamboat了。。。。
16个人。。。超爽的。。。
新朋友+久朋友+好兄弟+好姐妹
但是太多人了,都不能好好聊。。。
其实我一直很想3,4个人steamboat罢了。。。
那样能更好的谈天,场面也不会很乱。。。
但是也很累人,跑来跑去,拍了很多照。。。=p
哈哈哈,还特意去玩mutmut,要他帮我拍照。。。=p
吃完后,就切蛋糕了。。。
由于,3个人生日。。。唱歌那环节也变得相当乱水。。。。
看到么么要吃那么多的蛋糕,看到都觉得可怕。。。
就帮他再分给大家分担下。。。=p

吃完后。。。
走人了,突然一通电话。。。。
哈哈哈,佩珊车死火了。。。
没关系啦,我们这里很多人对修理死火的车相当的有经验。。。
顺便做下运动。。。推车lu~
hehehe,果然很有经验。。。一次就成功了。。。
然后就各自回家。。。。
21大寿生日派对就那样从此结束。。。^^
谢谢大家的出席与请我那么丰富的一顿^^

hehehe...还有,今年终于收到一份正常的礼物。。。
比起上年的T-Back。。。。=p
谢谢佩珊和小S的礼物。。=p


【Photo Gallery】

【3个寿星公^^】

【脸尖gua??XD】

【NS+6BSK】

【BOY'S】

【GAL'S】

【oOo=.=】

【YEAH~】

【so gay~】

【==! alrdy less hair jor la .. still pull T.T】

【残留下来的CGG =p】

【By.KL.x2】 ...lol

【全家福】^^

【ALL PIECE】

【good view of emo....XD】

【叉你~】

【又被叉~】

【拜拜~希望男的青春美丽=p】
【女的年年益壮=p】

【ish】

【Pooi Shan ……^^】

【xiao S....^^】

【最后就是我....^^】

【YEAH~生日礼物^^】

1 comment:

  1. 还敢讲~!我被骗到几可怜啊,又讲剩我一个不去,原本都很内疚的,结果,哼~ ><
    哎呀。。搞下家庭革命就可以养的啦 =P
    男的青春美丽,女的年年益壮?? 我才不要~!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