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Degree Sem 1 完~ 2012开始~

WOW , WU , YEAH ~~~~~
辛苦了一番,终于,终于考完lu~~~
10张,5课啊~~
回想起29DEC2011真的是很遥远了。。。。
才14天罢了。。。好像考了整个月那样。。。。


以前读书都会在家里闭关self study,notes从早拿到晚的。。。
不过这次温习方法有点不同。。。
大部分的时间都去图书馆group study的。。。。
连一月一日都是在Library渡过。。。
说就说去library读书。。。去到那儿都是在讲话,玩和去papa rich喝茶。。。
其实我去到那儿也只是去教人读书啊,discussion吧了。。。
在那儿怎样背书呢??
哈哈哈。。不知道我的学生pass还是fail了??lol。。。。


advanced diploma的level真是高一层的。。
以前最多问你advantage和disadvantage啊。。。what is this ??what is that onli....
不过现在都要你analysis那个问题和supply进去。。。
或一句statement要你解释....9分.....==!!
notes里面只有2,3行字。。。写怎样9分给他喔???
一天考2张,真的累到爆。。。。
又不可以通宵哦。。。
更好笑的,一张paper容易,一张paper难。。。
早上容易,下午难。。。或 下午容易,早上难 。。。。==!
resit其中一张都要从新读过....==!!
所以保佑pass完就好。。。2.75以上就好。。。。
我只是要scholarship罢了。。。。


不过所有的噩梦都结束了。。。。
期待2月14日的到来。。。
那天不是因为情人节。。。【不关我的事...=p】
而是成绩出炉的一天。。。


【我们在library努力的情形。。。
想知道为什么没有人在吗??因为我们去papa rich喝茶了,
只有2个人没去就拍下来了。。哈哈哈】


放假lu~~
可以见回很多很多老朋友。。。
能见到你们和跟你们玩真的很幸福。。。
hehehe,但是又要过年lu~~
讨厌过年。。。都是那么的闷。。。
还要应酬那些3姑6婆。。。
真的想连红包都不要拿。。。
留在家看庆岁便都不知道几爽。。。


hehehe....我们也开始溶入新朋友了。。。
不过还是不是很熟。。。
希望下个sem会熟一点啦。。。
我也不想那么闷的就结束我的degree生涯。。。
这一年也可能是我最后一年当学生了。。。
明年开始就要踏入险恶的社会。。。。


2012年了。。。。
哈哈哈,新的一年,还是旧的愿望。。。hahaha....
不知为什么。。。这年应该会发生很多事情。。。
预感来的。。。。
不知道是不是世界末日呢??lol。。。。
希望它不会来临。。。但也期待它的出现。。。lol。。。
希望2012会更好和能迎接2013年吧。。。

大家,加油~~~
不要在2012年留下任何遗憾~~~



2 comments:

  1. advance真的不是人读的啊,邪恶到一个地步 ><
    我也是祈祷2.75罢了,没有也没关系,不要fail就好了 =.=
    过年plan节目啦,等什么哦? XD

    ReplyDelete
  2. cheh ... plan什么啦。。。你都不能来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