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2009年圣诞夜,圣诞节,吉隆坡。。。。

这次已经是我第三次到吉隆坡了。。。。相隔第二次只有三个星期吧了。。。
我们这次是从金宝去的,就有青蛙,梁伯,么么,写真,还有我去金宝回合嘉城和秀玲。。。
我们的圣诞夜就在嘉城的朋友家里看人家过圣诞夜。。。。真可怜。。。。
我们那晚也玩桌球直到深夜。。。
睡的时候也已经四点了。。。。真的闷到半死。。。。

===================================================================

第二天,我们在嘉城家附近的最好吃的面店。。但,我还是觉得一般般吧了。。。
我们也到sungai wang ,times square ,mid valley 里走走。。。
sungai wang 就没有什么东西买的。。。可能太lala了。。。
times square 也是一样。。不过我也买了一件giordano的衣服 。。RM30的。。。
发觉mid valley比较适合我们走,但太晚了,我们赶着搭lrt,所以没什么看到东西,不过也买了一幅puzzle。。 哈哈哈,也是one piece的。。。950块,好兴奋。。。。
回到嘉城家,已经很累了。。。。但我们还是去试试KL的MakMak。。。哈哈哈,还是觉得金宝的MM nasi lemak 比较好吃。。。

================================================================

第三天,也是我们最后的一天留在吉隆坡。。。
我们也是到嘉城家附近的店里吃东西。。。
吃了一个“好吃”的鸡扒饭。。。。还算不错啦,但,其他的就不是很好,尤其是点心。。。
我们也是回到去Times Square不是走街,而是去唱K,但加tax后rm40++。。太贵了,就没唱。。
过后,我们就去sungai wang的green box 唱,也只是rm33一个人吧了。。。
里面包吃零食,包喝。。。蛮好的。。。
唱得蛮爽下,有其实我们“六大天王”唱的无间道。。。。可惜少了两位。。。
唱了过后,就是我们说再见的时候。。。

=============================================================
感想:
来了KL三天真的很高兴。。。但就走到恐怖点,由早上走到晚上。。。
在KL里,给我最多的印象就是LRT了,搭到怕了。。。
哈哈哈,学了两句新句。。。。1)写真你下车先,我多下才回合里(这句简单话讲能说六十多次) 2)三年了,三年又三年。。
哈哈哈,很搞笑。。。
最后,真的非常谢谢嘉城和秀玲陪了我们三天。。。。
真的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