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当兵一周年。。。




哈哈哈,Desa Rimba 的朋友们,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今天,是我们一起当兵的日子的一周年。。。是我们一起辛苦的日子。。。也是我们的友谊的开始。。。。

我不想忘记在营里所发生的任何事,但不能了。。。。

随着时间的流动,我的记忆也变得开始模糊了。。。

忘记老师的名字,忘记一些朋友的名字,也开始忘记里面所发生的事。。。。

在营里,无论是发生过什么事都是很值得我留恋的。。。无论是开心的,伤心的,无聊的,兴奋的。。。甚至连整班朋友一起吃杯面,我到现在也很留恋。。。。

在营里,让我发生了我很多第一次。。。第一次跟一大班马产睡在一间房下,第一次的捐血,第一次升旗,第一次去营,第一次离开父母那么旧,第一次射枪,第一次玩flying fox,

第一次看到人家被“朋友”上身。。。等等,说不完。。。
在营里,让我交了许多好朋友。。有一些到现在都有联络,但,就有一些出营后已经断了联络。。。

真的很想回到过去,无论营里多么的闷,多么的脏,食物多么的难吃,多么早起床,多么辛苦的训练,晒到多么黑,变回光头我也无所谓。。。总之就很想回到过去。。。回到无忧无虑的生活。。。


回到28/12/2008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