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第二次的吉隆坡。。。

这次是我第二次独自去KL的。。。
这次跟上次一样,也是跟写真吹水吹到三点钟,然后六点就要起床了。。。
这次就由我,青蛙,写真,ah mok一起到KL玩。。。

我们到了KL后,就回合jia ching和shao leng 了。。。
然后,我就在KLCC里吃了一个Subway的面包。。。蛮饱的。。。
青蛙在KL的PC Fair里也买了架RM4100的手提电脑和零件。。。
jia ching 和 写真 也买了 MP4。。。
shao leng 也买了 4gb pendrive。。
ah mok 也买了 一些电脑的零件。。。

只有我什么也没买到。。。哈哈哈。。。。

然后,我们在KLCC里又吃东西。。。。
我终于吃了那上次很大的pizza了。。。
只是不错吧了,有点软。。。哈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jigsaw puzzle world 去看看拼图。。。
看了幅不错的拼图。。。但,没钱买。。。。
过后,我们就走出KLCC,去pavilion走走。。。
哪儿真的很美。。。很有圣诞的气氛。。。
最后,我们到金河里走走。。。
真的去那儿走吧了,那个高高的腿那么长,真的很难跟。。。
。。。哈哈哈。。。走完后,就在金河里和糖水(蜜瓜西米露)
和饺子。。。
真的不好吃,又不好喝,又贵,rm3一碗。。。
哈哈哈哈,喝了糖水后,我们就要说Bye Bye了!!!
赶回怡保后,就去国伦的家吃炒粉。。哈哈哈。。。
哈哈哈,是国伦的哥哥,不是他wedding。。。hahaha
感想
我第一次去KL的目的是散散心的。。。
而这次去KL的目的是为了休息和跟老朋友玩玩。。。
结果就病了。。。真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