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朋友。。

我觉得最近都很少和我最亲爱,最亲爱的朋友一起了。。
就觉得很对不起你们。。。
不能跟你们用餐。。。
不能跟你们谈天。。。
不能跟你们去玩。。。
不能跟你们打羽球。。。
不能跟你们出街。。。
也不能跟你们去mm。。。
真的很抱歉。。。

就算去用餐,也要赶赶那样。。。讨厌那样,但又赶着开会。。。对不起
或跟其他人去用餐而陪不到你们。。。真的很不好意思。。。
你们全部都迁就我,反而我会就得很难过。。。
希望你们能体谅我。。。
我会尽量搞定我tkd club的问题。。。
搞定所有的assignment。。。

是不是多了新的朋友,旧的就少了呢???
是不是跟新朋友友谊多了,旧的就少了呢???
我不喜欢那样,但真的安排不到时间。。。
【手背是肉,手板也是肉】

对不起,迟点我又有extra training ,所以又要减少我跟你们度过的时间。。。

sem break 吧 ,跟你们唱K,看戏,旅行。。。
希望我能安排到。。。

我也希望通过部落格,不会啦愿我们之间的友情。。。
我会告诉你们我的事情。。。

今天,我买了一件新的taekwondo uniform 。。。差不多三百块,有点不舍得穿,但不穿又觉得买来没有什么意义。。。
哈哈哈,今天soma来了很多人来练习sparring。。。
也有一场友谊赛,结果我在差不多1分钟内3-0轻易的赢了他,蛮兴奋下.。。
但我的对手不是经常练习那种,也停了一阵子。。。
起码建立了我的自信。。。

11/4 我参加了sparring比赛,是在kepong的,KL附近。。。
这次是我打open的,所以很多高手,分分钟会有生命危险。。。
其实11/4是我考2段的日子,所以就被逼放弃一个,结果就放弃了考代。。。

真的超爱跆拳道了,它陪我走了人生的三分一。。。=)
跆拳道也是为一个遗憾,因为我太迟练了。。。。很后悔,很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