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有努力过不一定会成功,但没有努力过就一定不成功

不知不觉的已经是sem3的week 3 了。。。
最近真的好多东西要烦啊。。
尤其是“跆拳道”的东西,更让我压得透不过气来。。。
有两边的东西要做,又要考试2段和比赛。。
我真的很想把它停下来。。。
但,我知道那是不行的。。。我也要负我该负的责任。。。
不是很多东西我想怎样就能怎样的。。。
我真的不想逃避任何事情,逃避就将会是弱者。。。
我经常都会想“做多点东西,就学多点东西,将来会有用到的”
所以,不知不觉我要做的东西就越来越多了。。。
功课也快要交了,不知道能赶完给他吗???
就顺其自然吧~
我现在就应该要学习如何相信别人的能力,不要什么事都自己扛。。。
谢谢上天能给我那么多的机会让我学习,也谢谢给了我身边那么多的朋友帮我分担。。。

哈哈哈哈,成绩也派了,也算考得不错啦。。。
account A
statistic A
programming A-
information system A-
english B

虽然比sem1进步了,但不知为什么已经没有sem1那么的高兴。。。
就好象有一种理所当然的感觉。。。
相反,如果我考到很差的话,我想应该会很难过的。。。。
我是不是应该要知足常乐。。。
我觉得要控制自己的喜怒哀乐真的很难。。。

最后,我想说的就是“爱情”了。。。
所以想告诉你们所谓什么“鬼”啊。。。一点都没有。。。
已经没有想好久好久了。。。
它对我而言已经不重要了。。。
我是不是应该继续不要再想呢,把它沉淀在心的谷底深渊???等读完书过后再想。。。
哈哈哈哈,很讽刺,连自己都不知道。。。
可能对它已经没有信心了。。。
我也不会像以前那样无思乱想了。。。
好比不用再烦多一样东西。。。哈哈哈哈
有了target后再想吧。。。

哈哈哈哈,最近我经常都有跑步了。。。
不是早晨,就是傍晚了。。

有流汗,就觉得很健康。。。
虽然只有那短短的30分钟。。。
不会好像觉得汗水在身体内几个星期或几个月不出来。。。
哈哈哈,其实我想用跑步来锻炼下身体和意志力吧了。。。
对跆拳道有用。。哈哈哈。。。

如有意者,可拨我的手机号码或sms给我。。。
若知详情,请浏览ooiboonyew91.blogspot.com
无限的欢迎。。。


还有,我有时会觉得自己会有双重性格。。。
会在没有朋友下,我就会出现我第二个性格了。。。
就什么也不想讲,什么也不想说。。。就像已经关了盖的瓶子。。。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所以“朋友”对我而言是很重要的。。。
有时会觉得比亲人更重要。。。
不知道这是对或错呢???
或许是水瓶座。。。


我发觉我比中学的我变了很多很多。。。
想回以前,就像另外一个人。。
我从小学到中学到大学,都觉得自己在变着。。
可能想的东西不一样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以前读书能读得那么烂。。
要我从考那么的幸苦,我恨从前那么难的自己。。。
我很喜欢这句话“有努力过不一定会成功,但没有努力过就一定不成功”
短短的一句话就给了我很多要努力的原因。。。

写了好多东西,整个人都松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