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今天真难过。。。

AAAHHHHHH~~~~~~~~~~~
死人头,把我的头发剪到~~~~
  • 音仔没了。。
  • 发尾没了。。
  • saibon也没了。。。
什么也不没了。。。。
起码留回音仔给我啦。。。。
剪到好像回去中学那样。。。
大姐,我已经是college生了。。。。你还。。。。
~~~无言~~~ 沮丧+悲哀。。。
我留到那么幸苦。。。你既然。。。。。
~~~无言~~~ 整天的心情都给他毁了。。

可恶,都不知道还要留到几时。。。
我的终身幸福,就可能那几把刀下毁了。。。
嗨~~~ 悲哀。。。

==================================================================

这个星期,认识了三位新朋友啦,其中一位还是kokok的[好=《“女”子》朋友] 。。哈哈哈
虽然认识他们不久啦,但好像认识了很久,很多东西谈。。。
看到他们就想起了【去年的我,青蛙,阿航】也是报读着个英文课程。。。
唯一不同的是如果他们fail了,就要读cert,还有可能不读ktar 。。。
我跟kokok也教了他们两次。。。就由我看来啦,他们要很努力才能pass到这次考试。。。
他们很好学又比我们勤力,每天都读几个小时书。。。看到他们那样,我也决定了尽我全力去教导他们。。。希望他们都能够pass到。。。也能帮到自己improve。。。但是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不知道能帮到几多,也不知道他们能吸收几多???

====================================================================

这两张是在ktar里拍的,打算放在board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