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过程。。。。

终于完成买衣服活动了。。。
我还记得这件衣服是从12月尾开始design的。。。到完成,足足用了半年的时间。。。
在design当中,出现了很多的改变,从蓝变黑,从丑陋变漂亮,从老土变得潮流。。。
都是从不断的改变。。。。
谢谢嘉诚,是他帮我design,很好很漂亮,但因为颜色不对而用不到他的design。。。
但70%以上都是从那儿改良的。。。。
也谢谢跆拳道的committee,他们帮我宣传,也给了我不少的协助。。。
然后,要谢谢亲爱的朋友们,你们给了我很多各人意见,也借了一些衣服让我参考,也谢谢你们支持我。。。那天看到你们全部都穿那件衣服真的让我很感动,差点要掉眼泪了,但是超人不能流眼泪,哈哈哈哈。。。。
也要谢谢所有欣赏我design的朋友们,帮我们买衣服的朋友们,还有支持我们跆拳道的朋友们。
最后,我要谢谢我的爸爸妈妈,谢谢他们可能生到一个那么聪明的儿子,哈哈哈哈哈。。。

在制造这个衣服当中,真的用了我很多精神,时间,金钱,不断的改进,希望能做到最好的给大家,而所有赚的钱都是属于tkd club的,一分钱都没用到。。。。付出了那么多,而得不到什么呢??得不到人工,得不到付出了的车油费,也得不到已经浪费的时间。。。

但,得到的比东西,起码比这些东西更可贵,更值得让我珍惜。。。
得到了一次让我design的机会。。。
得到了一次让我跟商人谈生意的机会。。。
得到了一次让我promote衣服的机会。。。
学会用paint和microsoft word design衣服的技巧。。。
还有最重要的,得到了一份光荣。。。

现在,在tarc看到人穿我自己design的衣服,都会很高兴,很兴奋。。。。
从来都没得到这种感觉。。。。
而最肯定的得到的一定比失去的多。。。
希望你们喜欢我design的衣服吧~~~ 谢谢大家。。。。^^



第一个design,如果是这个会买吗???



已经不断的进步当中。。。

嘉诚的design。。。


蓝色最后design。。。

5 comments:

  1. lol..while i reading reading your blog, i think you are attending 颁奖典礼 tim, hahaha..so many people you need to thank =P

    ReplyDelete
  2. yala ... got include u gah , hahahaha , c i 多么知恩图报啊....=p

    ReplyDelete
  3. ya wor..then should i thank your 知恩图报? =P
    want thank me need to have some 诚意 geh wor, treat me eat abalone lar =P

    ReplyDelete
  4. yala , hahahaha , treat u eat abalone mushroom la , wan ah ???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