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Ipoh International Run 2010


昨天,我跟朋友朋友们一起去jusco看戏了。。。
这次,是我第一次看两套戏。。。
虽然很累,但,真的很爽,也玩到很高兴。。。。
我们早上看11.20看twilight,傍晚5.00看predators。。。
由于没有看到twilight 1 和 2 ,所以看twilight 3 的时候有点blur 。。。。
但,我问了大家一个问题。。。predators和twilight哪比较好看???
大家大多数都觉得predators会比较好看,但我觉得twilight比较好看。。。
没有原因的喜欢twilight这套戏,觉得故事很特别。。。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看会 twilight 1 和 2 呢 ???
还有一个问题,它叫saga eclipse是什么意思呢???在戏里好像跟龙,月食无关的喔。。。
我们晚上9.30点钟离开了jusco。。。
然后到vodoo走了一趟,因为要入门票,所以只是在外面看了一会儿,就回家了。。。。
又足足玩了一各种。。。

今天,我们5点一大早就起来准备去 ipoh international run 了。。。
这次应该是我第二次跑吧。。。。
都跑到蛮爽下的。。。
跑完后,我们就去 吃greentown corner 吃早餐,然后就各自回家了。。
虽然玩到很高兴,但残酷的时间又要我们离别了。。。T.T


我们的Value Lunch,壮观了??哈哈哈,拍到不错下。。。蛮喜欢的

T.T.上身了,哈哈哈哈,我也觉得蛮像的。。。


这叫做大小眼啦,哈哈哈

全家福,虽然青青人不在,但精神永远都会在的,哈哈哈哈

最佳情侣,非你们莫属的
梁山伯与朱丽叶

被人逼拍的。。。

4 little Pig ,hahahaha

上帝给青青的一份礼物。。。


【 the twilight - saga eclipse】

【predators】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