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难过。。。。

我现在的心情真的难过极了,心简直就是碎了,眼泪也渐渐的流了下来。。。
类似这件事也已经发生了第2次。。。。
所以我决定写blog时时刻刻都提醒自己,不要在有第3次了。。。。
今天,我犯了很大的错。。。
我的确是位很失败的哥哥,除了用失败以外,我想不到任何字了。。。。
我想找一位高人来教我,如何当位哥哥。。。
怎么才能教好自己的弟弟呢???弟弟永远不听我的话,说我不是爸爸妈妈,有什么资格???
但是,我真的看不过眼了。。。。我不能再让我弟弟这样下去,不能整天沉迷电玩了不读书,也忍受不到他对人的态度,还有他那永不知错的态度。。。
今天,我终于打了他。。。还是很恨的那一种,连续打了他5,6巴,打到他牙齿都出血了。。。我越打越大力,只是希望他能知错,希望他会反省。。。但,他一点知错的表情也没有。。。所以我才打了他那么多下,还挑战我。。。直到我爸来了。。。而在我们争论当中,我又说了些不该说的话,例如“永远不要理他了”的话。。。这种话,这次我已经是第2次说了。。。上回我爸也骂过我,打过我,到现在我还是记得的,但我已经控制不住我嘴巴,又讲了出来。。。。今天,我打他,不是因为你整天打机,不读书,而是希望你以后不要再用这种态度跟人讲话,我实在容忍不到。。。

情绪失控真的很恐怖,恐怖到自己都控制不到自己身体,明知道是错的,还是会做出来。。。
我第1次失控是打了我弟弟。。。
我第2次失控是说了不应该说的话。。。
我发现到,当我被人挑战的时候,我就没有理智了。。
以前,我还以为我自己是位很理智的人,直到今天,我知道,原来我不是。。。


我知道我从来都没当过哥哥的责任。。。
我不是为好哥哥,到现在,我已经没资格再当了。。。
但,我会尽量慢慢去改,慢慢聆听你们的话,帮助你们。。。
希望有一天我做得到。。。


我知道我们两兄弟弟吵架,不是我和你最伤心,而是爸爸妈妈。。。
我对不起他们。。
我也从来都没有体会到他们的感想。。。

现在我反省了,知错了。。。。
如果能回到过去,我只希望能回到2个小时前。。。

对不起,爸爸,妈妈,妹妹,弟弟和我的家人。。。
写了blog后,整个人都舒服多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