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考完试 == 假期

终于,考完试了。。。
好像很久没有update了。。。
都是因为考试的关系咯。。。。
这次考试应该是我最努力读书的一次了。。
比SPM和之前几个sem读的更多。。。
真的能从早上读到夜深。。。
但。。。
少少打机和睡午觉是少不了的啦~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sem考试特别的有压力。。。

  • 会无缘无故有股闷气闷出来,应该算要呕要呕那样,但又呕不出来啦。。。
  • 会读到眼睛很干很干直到无法读书,睡了整天都不够。。。
  • 会失眠,都已经很累,很困了,但脑不断的想东西,但又不是想考试的东西喔。。。
  • 最后,考试当天一点胃口也没有。。。


真的从来都没曾试过。。。
考试一完就没有。。。

在考试期间,有三样东西帮了我很多
  1. 垃圾食物
  2. Old Town 白咖啡
  3. EyeMo

但考试也考到不错啦。。。
出了Account之外。。。
真的被那粒冬菇诅咒成功了,真的出了一题老师没教的题目。。。
这次整班都真的High Luck了。。。
所以尊贵的臭冬菇,拜托不要再诅咒我们了,你都知道你自己诅咒的几准的啦。。。。
哈哈哈哈。。。

今天下午就要去跟classmate去Pangkor了。。。
希望大家能玩到很疯狂吧~

现在放假了,所以希望大家有一个愉快的假期吧。。。
一起把学业抛去一边吧。。。^^



1 comment:

  1. 喂。。又关我事??
    其实是这次的试卷有问题罢了,因为我考完了,所以知道试卷会比pass year不一样,然后不是猜想你们的也会比较难咯,我才没那么神好不好~ =P
    就算诅咒也不是诅咒你们啦,要诅咒那个不会教书的aunty和miss stupid idiot boe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