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Sem 4 Break - DIB Pangkor之旅

06/09/2010(4pm) - 08/09/2010(2.30pm)
是我开始去pangkor和结束的日子。。。

由于,有些朋友要resit Maths 的关系,
所以我们就那么夜才开始出发。。。
这次总共20人去玩,差不多3/5的人去吧了,比上次多了1x位
不知道几时才能5/5人去???

我们第一天的旅程:

我们是从怡保那儿去的,而其他人就从金宝那去。。。
我们先去Hwa Yew 家拿BBQ的东西去chalet。。。
到了chalet后,我们就开始BBQ了。。。
然后就那儿玩下,谈下天。。。
直到1.00多就睡了。。。



BBQing

第二天:
6.00多就起床了。。。
然后就去lumut搭船去pangkor。。。
去到那儿就租motor了。。。
20人租10辆motor,那场面真的很型。。。
最喜欢就是10辆motor一起start motor的时候,那个声音和场面真的很型。。。
熊仔负责载我的,真的够惨了,那只真的是只疯熊来的。。。
喜欢驾快快喔。。
过凸又不踩brake喔,害到我整个人都飞起来了。。。
又经常吓我喔,问我看过无敌漂移吗???
又驾到一半放手喔。。。
又喜欢惹人喔。。。

不过最好笑的场面是,看到一位美女驾motor。。。
熊仔跟大佬就驾快快追那女孩。。哈哈哈哈,真的很搞笑。。。
然后我们就驾motor去海边玩水。。。
我们玩monkey,玩沙埋人。。。
过后,就去庙拜神和拍照。。。
买下土产就回chalet了。。。
然后就去吃海鲜了。。。。
吃完后,就去唱K,然后就回chalet了。。。
回到chalet后又BBQ,哈哈哈哈,连续2天BBQ,爽 ^^
直到3am又睡了。。。。



CG被我们活埋了。。。
wow , CG 的 身材很好喔。。。哈哈哈哈


Poh Mun 和 我


到达土产店了,是时候扫货了。。。
但我只买了RM19,最高是Chu Peng买到RM8x


Kingu和我


大家。。。

第三天:
9.00 am一起床就出发了。。。
去Hwa Yew家附近吃早餐。。。
然后就回家了。。。
回到怡保12.30但送回 Kok , 大家姐 ,Bird ,Sunny 后就2.30了。。。
一到店后,第一件事就睡回3个小时了。。。


由于赶时间,所以大家都要吃一样的早餐。。。


【感想】
开心的时候过得特别快,又是时后说Bye Bye 了
非常讨厌这句话了,当大家说这句话的时候,也大家要离别的时候了。。。
但这真是个残酷的事实,我们也要残酷的接受它。。。
这几天真的玩到很开心,也让我享受到渡假乐趣。。。
尤其是大佬和熊仔带了不少的欢乐给我们,他们真的很废,哈哈哈哈。。。
然后,这几天让我学会了一样东西,就是串鸡翅膀,哈哈哈哈哈。。。。
现在我串到很pro了。。。
这几天真的麻烦了Hwa Yew 了,他帮我们准备了一切,真的出了不少力。。。
真的很感激他。。。
haizz,不知道几时能再一起去旅行啊???还没回复旅行的心情。。。
想念着大家,也怀恋这几天大家的一切的一举一动。。。。。
祝大家有个快乐的假期吧~

这就是我们的chalet了。。。

情侣(1)号

情侣(2)号

haizz。。。熊仔,无可救药的啦。。。哈哈哈哈


Chalet前的日落,漂亮^^
突然发觉自己是喜欢日落多过日出的

4 comments:

  1. 我第一次看到国祥的女朋友咧。。
    我也是喜欢日落,因为不用七早八早爬起来看嘛 =P

    ReplyDelete
  2. ei , 回了来啦???
    好玩吗???
    哈哈哈哈,刚开始吧了啦,也是我班的。。。
    swt,喜欢日落啊??5点来1286啦,阳光普照的。。。。

    ReplyDelete
  3. 回来咯,当然好玩啦,给了这么多钱,不好玩就死咯。。
    不过最过瘾的当然是狂扫货咯 =P
    你几时跟你的‘鬼妹’拉埋天窗哦??
    哈哈。。你都傻的,我现在黑到整个黑炭酱,还去晒太阳,你想我死啊?><

    ReplyDelete
  4. 去日本扫货扫到傻了啊???不可能啦。。。。我喜欢日本妹的,哈哈哈哈,你又不带点给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