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sem 4 Result 出炉了~

sem 4 的result终于出炉了。。。
这次的成绩也几满意下。。。。

  • ADIS A
  • ADIS[CASE STUDY] A-
  • Windows Application Programming A
  • Logistic                                       A
  • Cost Accounting                          A
  • Moral & Etika  B+
GPA : 3.8750
CGPA : 3.6052

比我预料的还差一些,本来我是想要全A的,但,还是做不到。。。
希望有在这个sem做到吧~
这个sem大多数是电脑和数学,都不是我的拿手科,所以会比较难。。。
因为有难度所以才要挑战它,所以要更努力才行。。。


我爸妈终于买Iphone 4 给我了,当作奖励喔~
rm2090每个月rm58
2年分期付款的,所以1个月只是rm153.24吧了。。。。
但digi没货了,所以要等到2,3个星期后才拿到。。。
非常的感谢父母,和非常期待Iphone 4的到来


为什么这个世界会有那么多的伟人???
为什么科学家能发明出以前完全不存在的东西
例如:爱迪生会能成功的发明灯泡???莱特兄弟能成功发明飞机???
因为他们都有梦想。。。。
爱迪生用1000次来发明灯泡,当时为什么他不会放弃呢???
如果是我,我一定会觉得这个世界不会有会发光的东西。。。。
因为他们的拥有一个一定要实现的梦想,所以才不会放弃。。。
就是因为他的坚持,所以才有今天的灯泡。。。
所以我觉得科学家都很伟大。。。
我也深信人因梦想而伟大这句话,我认为这句话说得很对。。。
但,我从小到大都没有梦想。。。
我也正在寻找着我的梦想。。。


3 comments:

  1. i hate maths n coms too ><

    when ur hp cums, borrow me play 1week 1st wor =P

    '因梦想而伟大' nice~ =)

    ReplyDelete
  2. but ur others so geng leh , hahaha

    hahaha ,borrow u play onli nvm, not borrow u go home wo ...

    ya , this nice , n it is 人类因梦想而伟大 , said by 尼采....

    ReplyDelete
  3. ur others more geng k~ =.=

    lol..nonono, canot de, muz borow me home, den i noe hw to play jor mei can teach u lo, c i so kind de~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