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Taekwondo 2nd Dan

101010是我考 Taekwondo 2nd DAN 的大日子。。。
原来我三年前已经考黑带了。。。
还觉得这次考试比上一次更容易。。。
木板都踢一次就爆了。。。
不过左脚又受伤了。。。

那天晚上,我们全家都到josephine吃。。。
我叫了 red wine chicken ,不是觉得很好吃。
反而我爸叫的 creamy spaghetti 和 妹妹的 fish n chips 就很好吃了。。。
还有mushroom shop也超好喝的。。。。
那儿的东西都蛮好吃,也很大碟,但是就贵了点,是普通餐厅的2~3倍。。。
5个人吃总共RM219。。。。
还有那儿的老板娘真是伟大好人,请我们一人一杯冰淇淋。。。
所以我们都吃得饱饱。。。
那儿的环境还很美,很舒服。。。
还有最最最最最重要的,那儿有位很漂亮的waitress,哈哈哈
有点像鬼妹,怀疑她是混血儿,哈哈哈。。。

星期六那天,九皇爷诞,我有去斗母宫。。。
很多年都没去了。。。
我去那儿主要目的不是拜神,只是去那儿凑热闹吧了。。。
去到那儿吃西米露,吃咖哩粉。。。
也买买书,我也买了本《十万个为什么》,哈哈哈哈。。。。
哈哈哈,没想到去到那儿都看到2个classmate,SaiMun和bird bird
也跟bird bird谈了下。。。

还有我爸爸的新车终于来了。。。
蛮型下的,车是白色的,车顶是黑色的。。。
有GPS和开天窗,也比之前的大小小。。。

最后,真的很期待很期待 Iphone 4 的来临。。。

5 comments:

  1. 是不是很好吃咧。。哈哈
    很喜欢josephine~ ^^
    那边有那样的waitress啊?
    我没看到的? 可惜。。T3T

    又是‘十万个为什么’,你真的是问题儿童来得咯 =P

    哇。。什么车来滴?我要驾~ =P

    我也很期待‘我的’iphone4的来临 =P

    ReplyDelete
  2. 好吃是好吃的,但是贵了点。。。
    有啦,你这个星期去吃啦,可能看到的。。。。

    对啦,因为要正广见闻,所以才要看多点这些书,但是开学后就很懒惰看了。。。

    也是benz咯,哈哈哈哈,我都还没驾过ehh。。。

    什么意思“我的”iphone 4???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我觉得还好啦,毕竟可以吃到很饱 =P

    哦。。开篷的啊?两个人坐的??
    没关系啦,我的驾车技术很好的,你的酱差,你爸爸当然不给你驾啦 =P

    就你的电话来了过后,很快就会变成‘我的’咯,哇哈哈。。 XD

    ReplyDelete
  4. 也不算咯,开少少,可以让头申出去那种吧了。。。4个人坐的。。。
    你就差啦,整天撞cone的。。。

    哈哈哈哈哈,你就想啊。。。。=P

    ReplyDelete
  5. 你的头就撞cone~!! ><

    你又知道我想了很久的?哈哈。。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