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终于做到了。。。

4 flat了,我做到了。。。
期待已久的目标,终于达成了。。。
不知道为什么拿到成绩后,我只高兴了不到10秒钟。。。
就算以前考到怎么样,我都会相当高兴,也期待着妈妈给我什么奖赏。。。
为什么没有呢???
这次是4 flat喔,我应该会很很高兴才对的喔,但~

不管怎样啦,努力这么久,终于有成绩出来了。。。
谢谢大家,谢谢上天^^

6 comments:

  1. ok la , little happy la ... hahaha ...

    ReplyDelete
  2. wee..hapi ler u, congratz wor XD
    im waiting u treat me eat at kampar de ar =P

    ReplyDelete
  3. ok la , no problem de ....
    4 flat wo, treat also nvm la ...
    hahaha ...

    ReplyDelete
  4. wow , so fast wo ....
    hahaha .... ok la , but u speciall 1 , wan
    取娟出席 then got de wo , hahah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