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月海 + sungkai hot spring....

我们本来想在JJ看最强喜事,但那儿全部戏都严重爆满。。。
所以我们到Ipoh Parade看Green Hornet
还没去Parade之前,我们就到<干杯>这家日本餐厅吃午餐。。。
我第一次看green hornet都觉得几闷下,不知道dick pin看第2次会怎样呢???哈哈哈。。。

【mutmut妹妹吃的】

【mutmut吃的】

HOHOHO,被我抓到了,原来她们是__ 2号,哈哈哈哈

看完green hornet后,他们就来我家捣乱了一会儿。。。
然后,就去bercham载妹妹和啊航去“月海”吃buffet+steamboat了


【哈哈哈,不好意识,借你的照片来用下】

【全体照】


那天晚上阿航就来我家过夜,我们也pillow talk了蛮久下。。。
幸好,第二天我还有精神驾驶。。。
首先,我们到bidor那儿去吃云吞面。。。(怡保的好吃多了)
哈哈哈哈,有人在那儿打爆了1粒鸡蛋和差点掉了钱包。。。
幸好我们捡起来吧了。。。哈哈哈,感谢我们吧~

【1个半小时的行程总于到了】

【35~38.C ,其实跟我平时冲凉的温度热少少吧了,哈哈哈】

【平时都整得我们多了,是时候我们报仇了=p】

【 ==!】

【OMG】

【me & kokok 】

【 ==!飞啊~】

【毙水游戏】

【你都拍到我们多了~,哈哈哈】

【鸡蛋,我吃了3粒半啊~】

【SK3,哈哈哈】

【只是我跟kokok敢擦脸吧了,但是好像没什么效】

【me & hang & kok】

【哈哈哈哈,是不是很大只了??】
【mutmut & me】

【超大的Burger,忘了什么名】

回的时后,是我是载 kok lun 和 mut mut的。。。
所以,就介绍下金保给他认识,以免做最坏的打算。。。
幸好,一路以来大家都有说有笑。。。
不然,我真的会睡着啊~
哈哈哈哈,chou mutmut那天真的有够衰,倒霉了一整天。。。
想回都几好笑下。。。。
还有,谢谢你的香蕉,还有在车上没有睡觉喔~哈哈哈哈。。。

4 comments:

  1. yerr..那个‘sk 3’这么geli你们都敢搽上脸啊? ><

    ReplyDelete
  2. 还好啦,不会很geli啊,=P

    ReplyDelete
  3. my back view so nice lehh...^^

    omg...y u post my wash hair photo...!!!==

    tat day so bad luck oso is bcox of u guys larr...
    and keep bully me on tat day...==

    u shud thank me arr...u din fall asleep bcox gt me chat wif u oly arr...u all say me sure will sleep during d journey...at last putshuiguai himself fall asleep dy...

    nahh...i ady buy u d banana...dun say i din feed u arr...pet...=p

    ReplyDelete
  4. ==!,narcissist .....

    lol , not nice meh ??? hahaha....

    yala yala , thx u lo .... ==!

    lol , he really so char ge lo, when i fetching him b home , he still sleeping in my ca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