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与韩国人练习~

wow,首次被韩国人教跆拳道。。。
总共有6位来。。。
他们真的很厉害,跟我们的level差别很大。。。
从9点开始train到12,然后1.30到3.00。。。
很幸运的,我被他们选出来sparring(对打)。。。
当然是不够他们厉害啦。。。。
虽然要给RM25和1大早就从金宝下来,但是是值得的。。。
真的让我大开眼界。。

哈哈哈,这张照片都已经值完啦。。
左边那位是翻译师-会华语和英语的。。
右片那位是打Tageuk的,他的腿法真的好美,我看马来西亚只有几个人做到吧了。。。

这位是做高难度动作的。。。

哈哈哈,我就是跟他打sparring的。。。

他是专长是打sparring,很高,应该有180cm

他应该是辈份最大的,我认为啦...
很多部分都是他教的。。。

2 comments:

  1. 我还以为跟你对打的是女生咧。。原来是男生哦 =P

    ReplyDelete
  2. 很少可能会男跟女打的。。。
    哈哈哈哈,被人打到鬼这样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