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COACH + BBQ + DAP

1个星期没得回怡保。。。
今天终于能回了。。。
一回到来,就在店里吃大餐。。。
然后,就跟妈妈,弟弟,妹妹走pasar malam
又吃过~
所以现在很饱很饱了。。。。
然后,就开始写blog了~~~~~

上个星期没有回怡保,是因为要帮SOMA去做coach,而代伟去参加比赛。。。
本来是出着好心帮SOMA的,但SOMA让我再次失望了。。。
不过,不能完全怪完SOMA,我自己也是有错误的。。。
不过也让我体会了一样东西,也让成长了。。。
所以,当天,我的心情是很down,很down的。。。
幸好经过BBQ让我回复了笑容XD。。。
也忘了那件事了。。。

所以决定这个星期不去SOMA,让自己休息一个星期吧。。。
留在家里做我的DAP assignment更好。。。

说到DAP就很烦了。。。
这个class attendance system真的让我头痛。。。
所以还要一段时间让我去研究研究下~
我相信我能克服这个困难的。。。。

【足球队^^,看脚都知道什么man啦】
【恐龙手指,都是真版的比较像^^】
【boy gang,yeng~】

【girl gang, swt~】

3 comments:

  1. sei chun..v gals tat 1 oni cal yeng la, u al cha dit geh =P

    ReplyDelete
  2. sui chou penyu...
    my pose man than u guys larr...
    n u guys look yeng in the photo is bcox i help u guys took it gehh...
    if not langsung not yeng...=p

    ReplyDelete
  3. lol ... man是双脚要开的啦。。。得空叫下你什么是man啦。。。
    ==!,ngam dou dak ah ....
    hahahaha, u2 geh last pose really so funny lo.... 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