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我的KENARI被人撞~


啊~~~~~~~
死臭马来佬~~~
眼睛长太多眼屎看不到路啊???
要撞就去撞墙啦~~

T.T我亲爱的KENARI被人撞了。。。
就在WESTLAKE出来那个T-Junction(天星园那个)
我是从学校回来,所以是从外面弯进来。。。
他就从westlake弯(右)出去。。。
他当时是停着的,他的车又罢了出来喔。。。
那时我不是慢慢的弯进去咯。。。
当弯到一半的时候,他踩油了。。。
OMG~就这样撞了下来。。。
那时我是看着他撞过来的。。。他没有打电话或什么。。。
就是无端端的撞过来。。。
幸好他的速度不快,不过也感觉到被撞进来的感觉。。。
也就是司机右门。。。


然后,他下来我们谈判了。。。
因为知道自己是对的,所以一点害怕感都没有。。。
他死命讲“不要讲谁对谁错”。。。(心想:当然啦,明明就是你错。。。)
结果,kokok就跟他拿个人资料。。我就问爸爸怎样才好。。。
结果是我怡保做后,拿单给他付。。。

哈哈哈哈,FB那个Calculate Luck几准下的咯。。。
我今天的LUCK只有 48% , 是朋友们中最低的那个。。
所以就发生了那么UNLUCKY的事了。。。

心疼~


4 comments:

  1. din get hurt ady vry gud lorr...
    car can take to repair ge marr...
    wahh...really so accurate worr...
    but my luck 2day 19% oly worr...
    means will more unlucky lorh???==

    ReplyDelete
  2. 1st accident....Next time becareful abit la

    ReplyDelete
  3. tongu n mut: thx for concern wo^^
    ya , ppl save most important ...
    $ he pay also .... hahahaha

    mut: yalo ... quite accurate de hor ... 小心出门喔~ hahaha

    terrance : not is 1st lo ... 2nd lo ...
    1st is crash motor de ...but let him run awa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