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一个漫长的假期。。。

wow,一个漫长的假期终于过完了。。。。
我是从4月3日开始放到5月8日。。。都有5个星期。。。。

-2个星期留在金宝跟classmate玩
-1个星期去台湾,KL
-2个星期准备orientation的东西。。。

就那样结束了我的sembreak。。。。

非常遗憾的,我的puzzle完成不到。。。
这个2000粒的,真的比想象中困难很多。。。
不知道几时才能完成呢????


tkd club的demo蛮成功的。。。
本来还以为不够人的。。。
几经幸苦,终于被我找到6个人了。。。
真的非常谢谢大家回来帮Tkd club。。。


还有,我的成绩已经出炉了,很高兴,再次得到4 flat 。。。
还有一件高兴的事我的cgpa 有3.71, 是 1st class student 了 ^^
下个sem目标 3.75 。。。我要75% scholarship。。。。
所以要更加努力才行。。。
gpa要接近4.0才可以升0.04。。。。


不经不觉,我们CBG和CGG认识了2年了。。。
没想过大家能认识那么久。。。
也很少有争执和吵架。。。
这已经是上天最大的安慰。。。。
谢谢你们陪我走了2年,也希望大家可以继续的走下去。。。
一起毕业,一起去KL,一起去英国。。。


2 comments:

  1. lol..hw to differentiate 1st class student oh?
    hw cum idk de? ><
    haha..ya wor, u dun say i oso din realise v al fren so long liao tim, i oso hope wat u mentioned wil cum true le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