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week 2 所发生的事。。。

个星期差不多每天都发生不同的事,所以打算记录下来。。。


【星期1】

冠荣下来怡保玩了几天,所以打算星期-那天跟阿勇的
车下来金宝找我跟阿航玩。。。。
冠荣是我NS里面的一位吉隆坡朋友,他去了CAMP 2个星期后就用读书的借口离开了NS,也离开了我们。。。。
他离开NS的时候,心还想可能永远都不会再见了。。。。
但是我们又见面了。。。
他已经读完了Diploma of accounting了,现在还是位补习老师了。。。。^^


【冠荣 和 我】

【NS GANG ^^】


【星期2】

今天是卫塞节所以是公共假期。。。
但是前一天,那个Chou Mut Mut 和她妹妹说要去跑步,我答应了她们咯。。。
于是,我问她要早上跑或傍晚跑????
他用很自大的语气答我两个都跑。。。==!!!
于是那天我早上7点就起床了,然后打了电话给他咯。。。
==!!! 打了几通都没人接。。。。到最后的时候lorna接电话了。。。。
==!!!那个chou mut mut既然睡不醒。。。。swt 。。。。

但是,到了傍晚,他们还是去了。。。。
还带了TT去,不是去跑,去放狗罢了。。。。
到了那儿。。。。。
因为要在车上放好那些钱包和电话,所以迟下车了。。。
在0防备之下下了车,突然被那个chou mut mut吓了我一下。。。。
我整个人被吓到弹了起来还叫了一声。。。
==!!! 他们笑到啊~~~

然后,晚上CHOU带了他的Chanel和Nex-3来我家玩 ^^
Nex-3真的蛮不错的ehh.....如果Lense可以zoom得厉害点,会更好玩 ^^


【Chanel & ME】



【哈哈哈哈,Chanel好像很舒服的样子】……^^



【星期3】
上那个Madam Leong节的时候。。。
我问了他一个问题。。。。心里是问可以用Point Form 答吗???
但是问的时候变成-可以用 power point 答吗????
于是被他骂了一轮,整班都笑个不停。。。。

然后,因为上一group,准备错了,就突然到我present了。。。
于是我手忙脚乱的整理group member 的资料。。。
他又骂我,叫我快点。。。。==!!!

出到去后,我说了:“ good afternoon to madam ling n my fellow classmate "
然后,他又重复叫我说多一次。。。也是一样。。。。
结果,又被他骂了一顿。。。
心里想是madam leong 但不自不觉说了madam ling 。。。 swt 。。。。
又被整班笑了。。。。 真的鱼到爆。。。。


放学的时候,Doctor跑来问我明天可以载她去bank做班的东西吗???
由于我要duty所以拒绝了他。。。。
他突然就眼湿湿了。。。。
OMG!!发生什么事喔?????
原来他之前说不敢问我和susan,说我们很凶。。。
swt。。。。就那样成了千古罪人了。。。


放学的时候,他们又说要去跑步。。。
与是我的KENARI变了7人1狗车,哈哈哈哈



【TT 这张很可爱啊~】


【当了TT半小时的保姆】
她坐我的手坐到很舒服。。。。^^
我还拉他跑步跑了半个大圈 ^^
哈哈哈,我们已经是好朋友了 ^^

哈哈哈哈,有snack吃还可以叫你2声 Master geh ....
我已经吃完了。。。。
我的Beuno几时有???哈哈哈。。。。
多谢喔,臭 Master 。。。=p


【星期4】
今天是TKD club 的 freshmen night 。。。。
那个 CHOU & CHOU都来了我们的 Freshmen Night 。。。。
freshie人数虽然不是很多,但看得出来是有心来学的。。。。
还有那晚都玩得蛮高兴的。。。


【peace when presentation Y=.=Y】

【 answer freshie question 】

【Showing the cert of TKD】

【2位kacau鬼】。。。。 =p

【正经版】

【搞笑版】
【为什么是我???】

【Aiya , 没有摆 President 样 tim】
【毫无威严~】


【星期5】
今天要交第一份assignment了。。。。
还有在班上写business rule 在 ma zhang papaer。。。
swt,太浪费和不环保了。。。
因为太无聊所以拍了几张照片。。。 ^^



【帅哥们一起玩自拍 ^^ 】

【大家都很努力~~加油!!!!】
【像模像样的 ^^ 】

3 comments:

  1. oiii...nt cant wake up...dou say i ohh si lorr...=p hahaha...c ur let me scared dou geh expression laugh until my stomach oso pain arr...yaloo yaloo...u always so fierce arr...always make gals cry geh...stole my tt pic worr...u n her r nt frens...u r her nanny ok??? ur bueno jau lei let lor yau face eat jor ge larr... v r nt kacau ghosts larr...v r advisor + special guests arr...=p

    ReplyDelete
  2. 明明就是在那里虐待我的chanel~!! ><
    哈哈哈。。笑死我了,做么你酱笨的哦,活该被骂啦 XD
    我们是advisor啊,vip来的好不好 =P

    ReplyDelete
  3. neh, you see i'm so wei da. accept your phone call in the early morning ahh! fast fast thanks me l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