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八月头了!!!

不经不觉来了金宝三个月了。。。。在这三个月里让我体会了不少,也成长了。。。

下个月就要考试了。。。时间过得真快。。。一天24小时够用吗???

为什么别人也只有24小时,但仿佛多做我很多东西呢???

现在的我,也开始跟班上的朋友熟悉了。。。也开始有说有笑了。。。

以前的我,真的不想跟他们扯上关系。。。

但,我接受了。。。多一个朋友还蛮不错的。。。

今天,我跟Ah Kok竟然到他们家里抄功课。。。哈哈哈

在加上在那里玩了一会儿。。。。

也跟sunny谈了一会儿。。。发现原来他也几好谈。。。

发现了一个惊天动地和搞笑的秘密。。。

原来软的真的能搞回直。。。哈哈哈。。。真的(nothing is impossible)

我的班代(apple 姐)有了女朋友了。。。。哈哈哈。。。

。。。。奇迹。。。。

1 comment:

  1. 哈哈。。那你不是很伤心咯,有人抢了你的apple姐~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