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哈哈哈,新手表。。。


终于算实现了一小部分的梦想。。。三年前,当我买手表的时候。。。我已经打算要买铁的手表了。。。但是,我妈妈怕我弄跌,又怕被人偷。。。但,今天终于要求到她买给我了。。。那也证明了她承认我长大了,也信任我能好好的保护它。。。。今天,最大的惊喜不是因为买了这个手表,而是我爸轻易就把那手表买了下来。。。平常他都会叫那售货员拿很多东西让我试,然后我就选了我喜欢的,但他却多多挑剔。。。结果,就买了一个他喜欢的。。。哈哈哈,是不是很搞笑了?旧手表和kenari是最好的例子。。。。可能这个手表他也认为好呢。。。这个手表蛮重一下也够大只。。。全白的。。。我也蛮喜欢它。。。价钱呢rm400。。。价钱还可以啦。。。爸妈,谢谢你们!!!我也对这只手表的承诺。。。我会用到你至少直到我完成了我的学业。。。从2009年8月15号9时45分起。。。。

2 comments:

  1. 好多年没戴手表了。。忘了带手表的感觉是怎样的。。哈哈

    ReplyDelete
  2. '我能好好的保护它' u say gar, dun so easy jau let me steal it away ler wo..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