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旧朋友相遇的一天。。。

今天,我一早起身就去载青蛙去kok家了。。。
我们跟kok妈妈和弟弟一起去吃早餐。。。
我吃的是加里粉和喝白咖啡。。。但,一般吧了。。。
我和青蛙就去理发店了。。。打算留头发和染颜色。。。打算吧了。。。。
我们打羽球了。。。
十一个人打。。。厉害吧。。。。
(我,青蛙,金鱼,饼干,高高,写真,hang,hang-cousin,kok,leongpak,mutmut)
然后我们在“大树脚”买炸料,去“安记”吃怡保芽菜鸡。。。。
我们一致觉得“老王”比较好吃。。。
过后,我们去和豆奶。。。。
就各自回家了。。。
===============================================
我却去了kok家,
我在他家里玩wining eleven。。。
破了纪录,10-0
哈哈哈,我当然是 0 啦。。。。
我也在kok婆婆家喝了一碗汤。。。。
咸菜汤。。。他们都觉得很咸,但我不那么觉得。。。。
可能我是重口味。。。我婆婆的咸菜汤也是差不多的么咸。。。
过后,我,kok,写真,“健豪”。。。去吃点心,喝茶。。。
谈了整晚。。。。
在回kok家玩一下。。。
直到11.30,就回家了。。。。
===========================================
“健豪”是我中五的朋友。。。。
虽然,我不是会他很久。。。
却我们很多时候都会一起玩。。。。
直到我去了ns,就开始断了联络。。。。
他,是我的足球教练。。。
又严肃又搞笑。。。哈哈哈。。。
他给我的印象。。。。就是boss 。。。
我都要听他的。。。。
他说1,肯能没有人说2 。。。
他的眼神里有一种霸气。。。真的敢怒敢言的。。。
哈哈哈,但,又经常搞笑的。。。
就算他骂人都是搞笑的。。。
但,我们都会很怕他的。。。
可能他没有一种友善的眼神吧。。。哈哈哈
现在,他变得跟有型了。。。比从前更有男人气概了。。。
但,还是那么的爱搞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