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有感而发。。。。

看了你的部落格后,我真的有感而发。。。。

我真的很想很想对你说声“谢谢”。。。。

现在的我已经看透了,放下了。。。

我不回去想念你了。。。我也不会再让自己爱上你。。。。

也不会让自己觉得有机会了。。。我相信“一天觉得自己有机会,一天是死不到心的”

因为我已经得到了答案。。。。是我最想要的答案,也是我最不想要的答案。。。。。

谢谢你给我这个答案。。。我宁愿狠狠的受伤一阵子,也不要慢慢的受伤。。。。

=============================================================


你所说的那个人,我应该知道是谁了。。。哈哈哈。。。

为什么你们不在一起呢???我知道他也是喜欢你的。。。。

是不是应为我们呢???不要怕伤害到我们。。。

我们是知道了。。。你们这样反而会令我们跟难受,跟内疚。。。

如果你们想一起就一起吧。。。。

我已经习惯了。。。。

===========================================================

其实你不喜欢我,那是对的。。。。。我自己也这样认同。。。。。

我不怕告诉你。。。我曾经会回避过你。。。我还跟其他人说“我对你一点感觉的都没有

我一点都不会喜欢你,我跟你是不可能的”。。。。真的很“对不起”。。。

可能我那时心里只有他,我的心不能容纳第二个人吧。。。。

我很后悔,那时为什么不多点留意身边的人。。。

可能真的是有缘无分吧。。。。哈哈哈。。。。

“依然是朋友”我相信能做到的。。。但,还是需要时间吧。。。

去做你们想做的事情。。。去走你们想走你们的路吧。。。。




==========================================

格外片
------
最后,我问了自己一个问题,已经很久很久了。。。我很想知道答案。。。

为什么你曾经会喜欢上我???你曾经从几时开始喜欢上我呢????

你曾经到底喜欢上我什么呢???我曾经做了什么东西让你喜欢上我???

我不应该会被人喜欢吧。。。。我又没有什么优点。。。。我又不帅,又不聪明,又没上进心

哎。。。还是算了吧!!!

4 comments:

  1. 其实, 每个人在这世界上都有他的优点,只是你还没发觉你的吧了。。。。。。。。 对不起, 因为我知道你不是再等我的答案。。。哈哈

    ReplyDelete
  2. 喜欢上就是喜欢上了吧?
    我解释不到我到底喜欢你些什么。。
    如果真的要说,那应该是你的性格吧~
    至于几时开始喜欢上你,如果没记错应该是来到金宝不久吧~

    为什么要说你不该被人喜欢呢?
    我很认同青蛙的话,每个人都有他的优点
    你不该这样小看自己的。。

    ReplyDelete
  3. hey....
    don't so 'shang gan' la....
    take it easy.....
    it was a past tense.....

    i will by ur side bro!!!

    ReplyDelete
  4. 为什么要扯到我那边去呢? 我想告诉他,他自己本身都有很多优点,只是他发觉不到吧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