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21/01/2010


21/01/2010 。。。
我19岁生日。。。
是我有生以来最多人帮我庆祝。。。

谢谢你们的庆祝。。。
谢谢你们的祝福。。。
谢谢你们的生日蛋糕。。。
谢谢你们的生日歌。。。
谢谢你们陪我渡过我人生中唯一的19岁生日。。。
也谢谢你们陪我度过我的学院深涯。。
谢谢。。。

很高兴,也很感动。。。
真的有感动到。。。

祝我生日快乐。。。。






我与我“捣蛋”的classmate在KFC庆祝


许愿咯。。。


我与我“结交多年”的兄弟们庆祝




我与我的亲爱的妹妹和亲爱朋友们庆祝




我与我“和蔼可亲”的housemate庆祝
他们都是UTAR大学生。。
现在我可能跟他们同岁了。。。。哈哈哈。。。




我第一次的。。。
chocolate附mask。。。没有了。。。哈哈哈

无辜的kokok 。。。哈哈哈



哈哈哈,难得一见的千金做家务。。。
看他们还是不行的啦,还是要我寿星仔帮忙。。。

没有地位了。。。玩自闭。。。

都不知道在这儿玩还是做家务的。。。哈哈哈。。。



2 comments:

  1. 我们还‘特地’喂你吃蛋糕,伟大咧?感谢我们吧 :P
    嘻嘻。。kok kok的确挺无辜的啦,不过没关系啦,兄弟,有福同享嘛。。^^
    臭penyu,我们会做家务的好不好?给你讲到好像很差酱 :S
    你家给我们清理到几干净啊。。哼,利害吧?:P

    ReplyDelete
  2. lol ...果然很厚脸皮啊。。。哈哈哈,不过也要谢谢你们啦,如果没你们清理,我怕我会晕倒。。。lol,不好了,赞了你们,鼻子一定会很高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