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生日。。。

在生日那天晚上 ,我的妹妹们和教练也帮我庆祝了。。。。把那蜡烛插到深深,要我用牙齿拔会出来,然后他们就按我的头下去。。。。幸好身手敏捷的我只弄到少少。。。哈哈哈,结果,因为我的鼻子弄到蛋糕了,所以我不要他们吃到,只好切少少给他们,自己就挨义气把它吃掉。。。 好饱!!好饱!!。。。过后,又骗我到dataran那儿,原来要撒金粉。。。结果,就变成明星那样。。。像亮亮了。。哈哈哈。。。。谢谢你们。。。

-------------------------------------------------------------------------------------------------

回到怡保后,就跟家人去东海吃龙虾大餐。。。哈哈哈,好好吃,好结实。。。
没有记忆吃过。。。应该是第一次吃。。。好感谢我的家人们,还有付钱的爸爸。。。
哈哈哈,谢谢

-------------------------------------------------------------------------------------------------


今年的生日真的真的有让我感动到,很感谢你们考试都为我庆祝。。。
谢谢你们。。。
就觉得唯一的遗憾就是不能把你们的蛋糕吃完。。。
真的太多了,有5个。。。
虽然今年我没有收到一份礼物,对我而言已经很满足了。。。
谢谢你们。。。
我觉得我会在这大半年不会去买蛋糕了,有恐惧了。。。哈哈哈。。

很高兴。。。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