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结婚了。。。

哈哈哈哈,不是我结婚啦。。。是一个关系很复杂的亲戚还是朋友呢??我也不清楚。。。
她是我公公的干女,她叫我妈妈也是叫妈妈(可能跟着我们叫吧),然后叫我爸就叫哥。。
她也算是跟我青梅竹马。。。从小就一起玩。。。
她大我三岁,哈哈。。。才22岁就结婚了,几幸福。。。
我还特地染了一个红头去,很多亲戚多说我变了另一个人
swt。。。很夸张咯,可能他们很久没见我了。。。
新娘结婚那天果然是最美的。。。哈哈哈。。。。
祝你“白头到老,永结同心吧”。。。。。

4 comments:

  1. y din post out ur new hair color de pics de??

    ReplyDelete
  2. lol ... also like tat lo , no nid post de la ... no different also ... later u got c me then know lo .... hehehe ^^

    ReplyDelete
  3. LOL....so fast married liao???The 1 always help at ur shop 1???Wa..Too fast ler

    ReplyDelete
  4. hahaha ... yayaya ,the next is u ... hehe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