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fair well

终于考完试了。。。

考完试的当晚。。。 我于我的classmate一起去 fair well 。。

我们在任你吃那儿吃火窩加铁板烧。。。

哈哈哈,jack当我们的小厨师。。。不错的,只是油了一点。。。

我也吃火窝比较多,怕热气。。。

大家也一起拍照,玩玩,嘻嘻哈哈的一餐。。。。。

只是了一点。。。哈哈哈。。。

不要欺负他啦。。。哈哈哈

kokok好像很高兴那样。。。^^

classmate ^^

----------------------------------------------------------

吃完过后,我们身上有一股的烟油味,所以就回家冲冲凉。。。

然后,就去westlake劈酒。。。

我去1st酒吧,买10支tiger beer ,是我第一次在酒吧买啤酒。。。rm5.80 一支 ^^

我们到了westlake ,一见到我们,就开啤酒给我们喝了。。。

只好享面,死就死。。。醉了才算。。。喝一支吧!!!!也是我第一次喝完一支。。。。

啤酒对于我来说就没有什么兴趣。。。只觉得难喝吧了。。。

但,很喜欢那留在嘴巴的金金味 和 喝后那热热的感觉。。。^^

在那儿谈谈下,玩玩酒瓶。。。很舒服。。。

22支tiger。。壮观吗?哈哈哈

--------------------------------------------------------------

过后,我们也直下 A station 打机 。。。

首先玩 counter strike

penyu - kok - susan - cheong VS jack - sunny - fu - dai lou

结果,是 1比3 输了 。。。

哈哈哈,他们很厉害,最厉害的是虎哥。。。

实力有些差别是 ah cheong , 可能他很乖,很少出去打机,不像我们那样, 哈哈哈。。。

过后,我们也玩 left 4 dead-2 直到 深夜4点。。。

很晕了,很累了,很困了,决定回家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