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第105篇部落格。。回忆


不知不觉我的这部落格已经拥有105篇了,我也用了接近一年的时间才能写出105篇。。。
在这105篇里,含有我这一年的喜怒哀乐,虽然不是写的很精彩,但也培养了我写日记的习惯
我还记得这个部落格是mutmut帮我开的,也是她教我如何写部落格的,也是她帮我design我的penyu world。。。真的很感激她。。。=)
从前呢,我是用英文写的,希望乘这个机会提高我的英文水平,但是就觉得用华语更能表达我想说的东西,所以就那样转去华语了。。。
写部落格其实也蛮好玩下的,能记载我学院生涯发生过的事,等到我毕业后,它将会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样东西。。。那就是已经寻找不到的回忆。。。
对于我来说,金钱买到的东西就不算是最重要的,而金钱买不到的,才是最重要。。。
生命,家人,朋友,时间,智慧,尊重和回忆对于我来说都是很重要很重要的。。。
部落格也是连接我跟朋友之间的工具,我们可以通过部落格了解朋友的境况,也能用它关心下朋友。。。
但,我发现朋友们越来越少写部落格了,甚至一些也已经停了。。。
我就觉得一个星期里用一个小时写部落格也不算太浪费时间,至少能让我知道你最近到底怎样了???
我会继续写部落格的,直到永远。。。所以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也希望你们能继续写部落格啦。。。让我们长大后再次在这里寻找我们的回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