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第4次打比赛了。。。


今天去kepong打比赛,已经是第4次打比赛了,结果还是一样,那就是输。。。还是铜牌。。。sienzz。。。
haizz。。。。骗人的,我本来打了上半场以为可以赢的,结果他连一分都不给我。。。
0-1.。。骗人的,我明明有踢到他头,起码都有2分,他却什么都没踢到,只是那死人身体撞过来。。。都给他拿到一分。。。
首先,他一攻就给我上头,他怕了不敢攻,结果我等那条鱿攻,他不攻,最后评判也催了,我就去攻他,那条鱿死命整个人撞进来,还每次punch我然后踢我,我看他是从那儿得分。。。。punch到我肺都要爆开了。。。
第2场,右脚已经受伤了,不能再跟他撞了。。。结果就0-2。。。
在这后,原来他是他们organization里面的人。。。haizz,怪不得啦。。。 不公平。。。
他们的referee像小孩那样,都没经验的。。。不给fault的。。。。奇怪。。。
他们连排category都有问题的,哪有67kg-78kg的比赛的,人家都是各5kg吧了啊。。。
可能Kl更Perak打法不一样,所以我们soma很多都只是拿银和铜。。。。
这次也算拿到experience了,不知道下次还有勇气参加吗??哈哈哈。。
因为过了18岁就要打open了。。。

哈哈哈哈,这次总算破纪录了,28个小时没冲过凉。。。

3 comments:

  1. erm...this world is start with unfair...If there is fair...Then no 1 will be poor, no 1 will be short and no 1 will be fat....Cant u imagine...If world is fair...All people going to have a same look...=) maybe all ppl will look like david beckham with same height,weight,body look and money....

    As conclude....As long as we believe we did our best...We should enjoy the result of anything =)

    ReplyDelete
  2. hahaha ... i know wats u talking about ... so we must be stronger and smarter to survive in tis unfair world ... ^^

    ReplyDelete
  3. nvm la, s long s u try ur best mei can lo =)
    den ur leg hw dy? ok jor me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