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pinic记

“走走一起走,我们小手拉小手,走走一起走,我们去郊游”。。。哈哈哈,童年回忆。。。

今天一大早,我跟高高,高高大佬,高高父母,青蛙,小迪,和李太太去ulu chepor那儿pinic,首先我还以为是那去那儿吃一大堆零食就着pinic。。。



原来真的是去那儿是那种砍柴,生火,烧鸡,野餐。。。
哈哈哈,玩得蛮高兴下的,鸡翅膀也好好吃。。。
但是,很少玩水,怕湿身。。。哈哈哈
然后,有ong菜,咖喱鸡,hotdog,ham,白饭,芒果。。。
全部都很好吃。。哈哈哈
吃完后,洗洗碗,收拾下大自然,然后就走了
果然开心的时间过得特别快,又是时侯说拜拜。。^^
玩下玩下,又一个上午了,下午就要回去金宝练习了。。。

我们建的双波塔。。。哈哈哈,蛮有天分读建筑的。。。^^


玩玩沙。。。发发呆 。。。


拿冬菇你要的照片,还另送一张给你,好好珍惜喔,看,我对你几好的。。。^^

会发光的青蛙^^
hehehe.....

3 comments:

  1. 谁是李太太哦? =P
    哈哈哈。。你是怕‘湿身’还是‘失身’? XD
    另一张是你自己喜欢的吧?
    又拖我下水。。
    虽然我也很喜欢她们
    但才没有你酱迷恋她们咧 >.<

    ReplyDelete
  2. 哈哈哈,不知道喔,嫁给李先生就是李太太咯。。。
    当然是湿身啦。。。
    哈哈哈,喜欢就可以了,有机会一定跟你分享分享,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你根本就是喜欢到走火入魔了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