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游轮记。。。。

星期六那天,我又去槟城去了。。。
一个星期既然去两次。。。闷
这次我是去坐游轮的。。。是我第一次坐^^
6.00进到船.。。。哇!!比我想象中的“小”,实在差太多了。。。
看到的游水池,哇!!小到,比电视机里看到的游船,哇!!小到。。。。失望。。T.T
它游泳池的size好像stadium的洗脚池那么大吧了。。。
然后在里面吃晚餐,晚餐就还算Okla 。。。buffet来的。。。
吃完后,8.00中才开船。。。
然后我们就在你面玩
  • 吹风,
  • 看电影【mini戏院『kungfu panda 和 PokerKing】
  • 赌场【老虎机,Poker , 大小 ,black jack , 三张 】
  • 舞厅
  • 打机场【initial D 4 rm6 一个game】《没有玩》
就那样,玩了一整夜。。。
早上,爸爸妈妈去看日出,既然没叫我 。。。T.T

我就是坐这艘船,哈哈哈,他们都是用星座来称号的,这也是leongpak和教练的星座


船里面的房子,小到,睡下去觉得自己回到NS那样,硬硬的,哈哈哈

船上拍的日出,美丽美丽。。。咸蛋黄

太阳出来了~太阳公公你好,为什么一定是太阳公公呢???
不能太阳姐姐或太阳妹妹的吗???
舞厅

歌手唱歌
美女!美女!
哈哈哈,我拍的,不错了???
甜品。。。
无聊过龙。。。拍爽的
我也忘了是上船还是下船???

3 comments:

  1. nw oni i realise u r shorter than ur bro =P

    ReplyDelete
  2. lol .... r u believe ppl shorter will more clever??? hahaha

    ReplyDelete
  3. i TOTALLY AGREE with you, 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