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sem 3 。。。 开学了。。。

很快又开学了。。。虽说是short sem,7 weeks 但是也是很忙。。。
这个sem就学webpage design 和 english for since 。。
  • webpage full coursework 所以只是忙assignment。。。
  • english 也是有 long report 所以也是忙assignment 。。。
  • 又无端端成为Soma Taekwondo Club 的 AJK , 所以又要忙比赛的souvenir magazine ,哈哈哈,我真的要出书了。。。
  • 又有TarC Taekwondo Club 许多东西要忙。。。
  • 还要忙考Taekwondo 二段的事。。。
都不知道我能handle的完吗??总之是许多的忙。。。。

哈哈哈,说起webpage design 的 assignment 就好笑了,我要跟两个女生同group,不知道是我不幸,还是他们不幸。。。总之是 kik 水 啦。。。

哈哈哈哈,我搬房了,从 1286 B4 搬去 1286 B1 。。。
所以昨天是新房入火。。。
搬了,就觉得空间大了,空气流通了。。。。
但很不习惯,还是觉的旧的比较好。。。

哈哈哈,下个星期一派成绩了。。。
有自信就不会觉得害怕。。。
祝所有TarC生名列前茅吧。。。

还有6个星期要忙。。。。

2 comments:

  1. 为什么的?组员没有的选的啊?
    你不说我都忘记星期一出成绩了=.=

    ReplyDelete
  2. 哈哈哈,是啦,是跟名字排的。。。
    我觉得我真的是天煞孤星。。。每次跟我做assignment的都会withdraw。。。这次也不例外,一个女孩withdraw了,不知道是不是怕了我。。。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你一定全A的啦。。。所以不知道也没关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