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2张无得找。。。

今天跟妹妹,么么,青青, Dick Pin , Tongu , Kokok , n Guti 出来玩了“一”个钟了。。。。
原来,他们是要跟搞生日。。。
我们去了看“笑着回家”真的蛮fantabulous的咯。。。。
然后去唱K。。。大家都有唱,除了那只不合群的“青青”。。。。
然后就去 youdle english 吃晚餐和蛋糕。。。。^^

真的谢谢大家那么有心的帮我庆祝一个“钟”的生日会。。。。
也谢谢你们帮我尽心挑选的礼物,我很喜欢,因为是你们送的。。。
但是,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你们的生日礼物我心领就好了。。。。

我永远都会记得我20岁生日那时我的生日礼物就是“T-Back”,还有是lace的 。。。。
还有我那个“希望明年会受到2条”的愿望啊。。。不要当真啊~,随便讲吧了。。。

谢谢大家,你们的心意我收到了^^

【我终于在臭mutmut的blog偷了过来。。。】

【摆个样吧了】

【secret recipe的刀也漂亮过人的】

【Yo,全体照】

【哈哈哈,跟一班十多岁的leng仔拍照】

【Case Bully】


Secret Recipe 的 Oreo Cheese Cake …………^^




4 comments:

  1. 我发觉你第一个都是会写你妹妹先的咯,哈哈。。重妹轻友 =P
    他有唱啊,劲歌金曲 =P
    你的愿望我们会记得的啦,期待明年的生日啦 =P
    我也是等着照片写blog ><

    ReplyDelete
  2. lol,当然啦,谁叫你们整天欺负我啊,如果你们对我好一点可能下次会考虑写你们先咯。。。

    lol,勉强算咯。。。

    ReplyDelete
  3. cheh..那我宁愿继续欺负你好咯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