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YES! 考完试放假了~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YES
终于 终于 终于 放假了 ~~~~~
YEAH~~~~~~~
超超超开心的~~~~

放假到底要做些什么呢????
哈哈哈哈,多咯~~

我有一幅2000块的puzzle还没开始
哇~想下都开心啊~~

要更朋友去KL买衣服,电脑用品。。。

过年

可能又会去金马伦。。。

哇,真的很多东西做 ^^


【puzzle】

--------------------------------------------------------------------------------------------------------------------

考完试的那一晚。。。
我们DIB在Dataran庆祝BBQ
BBQ到一半,同学们就突然拿出一个蛋糕。。。
我心想惨了,不是我吧???
还有4天喔。。。。
结果,真的是我的。。。
哈哈哈哈,很惊讶,不过真的很开心。。。
然后,在那儿吃了很多,但是都不是自己烤的。。。
全部都是像人讨回来的。。。哈哈哈哈,蛮爽的。。。
然后,大家就在那儿谈谈天,赏赏月。。。
几舒服下。。。
就那样度过了SEM 5 ~ T.T





-------------------------------------------------------------------------------------------------------------------

关于考试了。。。。
就应该还可以啦。。。
不会很差,又不会很好。。。
但是,最让我伤心的,就是数学咯。。。
一个careless画少一粒,那儿应该没有7,8分 T.T
其他的就出到很kik 水咯。。。。
幸好,读了3个星期的书,要不然就死得很惨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